close

前言:我下了一個很自我的結論,若去南法沒有花可以看,那就要住有特色的民宿,不然南法的鄉村風光其實也還好(難道是因為和紐西蘭比?嗯這樣好像不太公平)重點是感受當地人生活的悠閒 我們這次去因為是秋天,所以比較山區的地方因為樹木變色,所以很漂亮。這次我們在南法租車四天,東部租車一天的行程來看,我比較喜歡偏德國的鄉村景色,看來德國之行不遠了

 

 

 

這次我們是10/4(週二)搭泰航出發,10/16(週日)回來,共計11晚,泰航機票28,815,加計簽證及花費共58,000元(真是省吧)。為了省錢,我排列組合了南法、巴黎及史特拉斯堡的行程,所以訂了巴黎-南法-東部亞爾薩斯省之旅,團員是四位30歲上下不大不小的女生,其中就是我們賴家三姐妹(老大照顧小汪;二姐在大陸)還有我的研究所同學mou啦。

 

 

 

事後來看,我覺得東法最棒-巴黎其次-再來南法,而確定以後一定會再去的就是巴黎了,老妹說她這次已買了三年份的保養品,所以三年後一定要再去法國,嗯,那到時來個歐洲雙城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