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我就拿著書到餐廳看,早上很舒服不會熱,一直等到九點半老姐才下來吃飯,吃完飯後,因為沒人要陪我,所以我自己搭了三輪車就到市場買浮潛用的蛙鏡,開價
900,我隨便講就用450購得,真是覺得自己是笨蛋。而大陸貨果然沒有好東西,回來後兩個月搬家時就扔了。買完東西回來時,我坐了三輪車,快到飯店的路上看到老姐在路旁,我就緊急下車,和他們會合,一起散步回去飯店。走在路上, 遇到按摩的歐巴桑,在飯店按摩一個人是 250匹索,在路邊有些歐巴桑會來問, 一開始也是報 250哩,要自己殺到200。並約五點在海邊。

 

中午記得是隨便吃,東西不怎麼樣,下午睡了午覺沒那麼熱之後,我們四點時才去玩水。到了五點就看到樹下已有按摩的歐巴桑在等我們,在夕陽下按摩氣氛還不錯,當地會用椰子油按,因為那個味道太重了,我一直覺得我是椰子糕,雖按一小時,但就是按一下的感覺,沒有巴里島的lulu按摩後的通體舒暢。而且因為都油油的,所以我們在黃昏天氣有點變涼時,衝回飯店把一身油給洗掉。

當晚再度吃pier one,還特別吃了他們的甜點halo halo冰,冰裝在高腳杯裡,蠻不錯的,也便宜約50塊台幣吧。吃完飯後我和老姐往靠近高爾夫球場那個方向的飯店走,感覺真是超棒的,那些高級飯店很有巴里島風格,不但點上了燈,而且搭起發呆亭感覺很好。而且那一區沒有沙灘旁的商店街,只剩高級休憩區而已,若有錢,覺得不用遲疑住這區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