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晃,耶就到了領主涼廊了,我對雕像比較沒興趣,不過Mica在跟我解釋那個砍頭的希臘神話故事,不過最後吸引我的反而是維琪奧宮,尤其它的外型,還有一些彩繪,真的好可愛喲。不過我太懷疑,是不是觀光客都跟蹤我們到了florence啊,怎麼會那摸多人呢?連要和海神雕像拍照都要等,害我和旅遊書一樣和他的屁股合照起來了,義大利,你真的是太會賺錢了,難怪聽說義大利明年要收觀光捐了,不過對我們這種住小飯店或B&B的人,大概也課不到什麼稅啦,此時真覺得貧窮萬歲呢!

走到旁邊的烏菲茲博物館,嗯排隊的人不少,我還是週五一大早再來好了。前面的小廣場,有許多小貶在賣紀念品,更有不少畫家在幫遊客作畫,幾個人又在辦埃及法老王,化好妝站一天,看來收入還不錯咧,只是是辛苦錢了。
博物館的旁邊就是維琪奧橋,許多人都擠在橋旁要拍橋的模樣,只是因為是正中午,陽光太強,只好做罷。

我們在附近亂逛,真的只能說這裡滿是商店啦,來這個城鎮還真不會無聊呢!
我們晃到一家難得的麵包店,買了兩片pizza,店家還幫我們加熱呢,兩人站著就解決了,嗯,還真好吃,比起坐在門口地上的美國美眉,有人吃著無味的麵包,有人在拿著pizza在拍照,覺得我們站著勝過她們啦!!

繞啊繞就到了聖十字教堂(Santa croce),嗯,我很喜歡這個廣場耶,可以說是florence裡僅次於米開朗基羅的地方了,因為百花雖然很漂亮,但畢竟沒有廣場,太近的觀看倒不如在廣場上看著被藍天白雲襯托更顯潔白的教堂。終於此時有香港團出現,嗯,香港團好像和台灣團一樣稀有了,不過那些人講起廣東話,感覺還真像在吵架呢。


看了多日的教堂,所以今天也就不想進去看了,坐在太陽下,什麼都不做的感覺也很舒服,我們又開始欣賞起身邊的西方人,嗯這裡的瘦子不多,短版上衣,牛仔褲,而且褲管要塞在及膝的靴子裡,這種裝版最in,不過真奇怪耶,怎麼帥哥好像變少了啊,難道因為這裡商業活動頻繁所以他們都在店裡賣東西嗎?真是太怪了。再一次覺得這個世界的肥胖問題太嚴重了。

走在巷弄中,真的很佩服這裡的公車系統,公車硬是在兩線道裡面穿梭耶,會不會太神奇了,而且每個人都在看時刻表,後來還真發現,這裡的公車時刻表參考性很高,應該是小鎮交通簡單的關係吧。

看到幾個迎面而來的人拿著購物袋時,我眼睛又亮起來,不久就在郵局附近發現了一家大型超市,進去後,只買了兩顆桃子,美加我對不起你讓你去結不到0.7歐的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