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早上先吃我們豐富的早餐,呵,當然還是我做的啦。

把行李拉到新的David apartment,因為當初訂房時有點趕,我寫4 nights 但日期沒寫到check out 日,所以他們認為我們只住3 nights,因為當日房間又滿,只好換一棟,還好今天的staff不是我討厭的那個男生(其實他長得不錯 但人壞了點)而且這個女生說少100,更讓我對前天他說價錢一樣的事不爽。  

 

新的那個公寓其實設備較好,而且離舊城區更近,只是沒電梯,廚房較小,電熱水器因為使用人多會出現等兩小時才有熱水的情形,只能說有一好就沒二好。我的粗心讓大家辛苦了,尤其是Rene姐姐,看著你兩大包行李就辛苦了。我還把多買的水果水扛過去咧,所以就原諒我吧。

 因為放完行李也九點了,只好坐快十點的火車,因為在Kuta Hora 由東到西分別是火車站 人骨教堂 公車總站 芭芭拉教堂,所以選擇坐火車去,由人骨教堂坐公車直接芭芭拉教堂,再由芭芭拉走路到公車總站。

 

 

 

火車的破舊和台灣的復興號差不多,但有包廂,有風很涼爽,害Echo日後都問我還有沒有火車可以坐,因為巴士熱死人了。火車旁的小紅花甚多,為何連國外的野花都美呢?真棒呢,途中經過一個小河流,突然吸引大家的目光,原來是有幾個男的,弄了塊布,沒穿衣服在作日光浴啦,呵,可惡太遠了,而且她們看到好幾個,我卻只看到一個,這裡的人果然開放啦。

 由火車站走到人骨教堂約走十分鐘,膽小的我本來是不想進去的,想想無聊,一個人坐著好像比較可怕,所以就在查完12:17的公車(在來時路就應先查才是),我們就穿越許多墳墓走進人骨教堂。他們說我心機重,因為當時走進一台遊覽車的小朋友,呵,人多,才熱鬧啊,我跟他們說,因為正好12點陽氣正旺,所以我不怕。雖說教堂要收攝影費,但管理員忙著賣票及紀念品,還負責拿書面說明給旅客(要回收的很環保)其實也沒人管我們,所以Echo就偷拍了幾張,個人是覺得沒必要拍啦。教堂不大,老實膽小如我也沒什麼感覺。走出教堂,我們買了路旁專賣的霜淇淋來吃,一個18KC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