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中午退了房,我們搭了地鐵前往Principe Pio 公車站。
搭了一點的公車,我們很開心的告別Madrid。車子約坐了70分鐘就抵達Segovia。一下車在旁邊看了一下往Avilla的車,發現班次還真少的可憐。走到i一問,i的小姐表示明天可能有罷工,而且我們待的時間短,所以建議我們不用去Avilla,我們心想這樣悠閒些,所以就改以只待這個小鎮。
其實本來也曾計劃要到Segovia住一天,隔日再到Madrid去住一天之後回台。當時心想這樣要多搬一天行李,所以最後做罷,沒想到,繞了一圈,我們還是來這裡住了,真是個有緣的小鎮啊。
很高興雖然是週日,但i仍然有上班。我們請她幫我們找個budget hostal,她問我們預算多少,我們沒回答,她就說那30歐以下的她建議住Hostal Florida,而且立刻就打電話去問是否有兩間空房。她告訴我們房價是25歐,我一直都把這價格當做一人25歐,一房25歐耶,這可是我從未有的低價呢。住的地方就在水道橋附近,她幫我們再次確認房間有窗戶,而且兩間share一個廁所,那有什麼問題呢,真是太讚了。當我們一走過去看到水道橋時就覺得這個鎮蠻有意思的呢,因為它的附近全是餐廳及商家,而且因為設人行道,所以都不用擔心車子出没,這感覺真好。

我們先去安頓我們的行李,房間很棒,而且真的是一房25實在太划算了。妹妹一下就說這個房間43歐(馬德里被扣了18 歐),反應很快,我給你拍拍手。
放完行李我們就先去覓食了。這個城市以烤乳豬有名,但當日妹以小豬口吻說:"我正要去吃奶 卻死了~~",嚇壞他們,所以小婉早打消吃這名菜的意願。自然就不用在下面那幾家有名的餐廳徘徊。我們挑的是面對水道橋,最靠近水道橋右邊第二條巷子,就是有名餐廳旁的巷子,看到一家餐廳,雖然一樓bar像沒人,但我們走進去問是口有午餐時,他請我們上樓。一上樓發現別有洞天呢,除了位置超多外,還有兩大桌大概十個人吃飯。點菜的人英文不通,但她的態度蠻好,會大致回答是牛或魚。不曉得為何,在四種價位的套餐裡,最便宜的那項已經沒了。而當我們點兩種魚時,被告知只剩魚,我心想,這餐廳不賣雞,連魚都只剩一份,看來大家真的都是來吃豬肉的。
看到套餐前菜是海鮮飯,那當然是我們的首選,最後點了兩個套餐及一個海鮮飯及一份魚。魚非常好吃,鹹鹹的,味道超好。因為套餐主菜不曉得為何都是豬肉,所以我根本就索定這道菜。餐廳提供的麵包味道很好,而且為能吃飽,我們前後吃了三份麵包才滿足。我們最後給它的評價相當高,因為不只是個魚做得相當好的餐廳,他的海鮮飯味道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