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富良野http://www.furano.ne.jp/kumagera/烏鴨餐廳吃飯,這家餐廳非常有名,反正只有輸入gourmet的平甲名,就會跑出來很多人推薦這家。

CIMG3641.JPG 

這家除了一般日式菜包括我們會吃的豬排,親子丼外,最有名的算是火鍋吧,所以我們一家人點了一個含有鹿肉鴨肉的火鍋(我不敢吃,就當做沒有那道菜了)還點了炸天婦羅 炸雞 及豬排定食,記得味道很不錯,平均每個飯就是900-1300日圓。真覺得我在日本吃飯蠻無聊的,不吃生的不吃牛豬羊,咖哩也不太吃,只求吃到雞肉等安全食物不餓就好

CIMG3647.JPG

我跟姐說北海道馬玲薯有名 但我也不曉得我為何點 因為我不敢吃加入塊狀奶油的東西 

CIMG3639.JPG 

這火鍋應該是招牌了 但我對於鹿肉很介意 不敢吃

CIMG3638.JPG 

小汪很乖在車上等我們,所以他當然獲得獎品啦,我想他吃不出是什麼肉才對。

CIMG3655.JPG 

我和Echo說雖然我覺得富良野挺人工的,但畢竟他們沒去過,當然還是去包括起司工坊、葡萄酒工廠等景點。首先我們先到那個很多畫的丘之寫真館,沒想到旁邊是墳墓,真是--,就在我拉著小汪在外面散步時,姐姐他們就去參觀,這裡擺放一些攝影作品,真要說會拍照的人太強了。

外面的墳墓我有點介意,好在大家看照片的速度挺快的,所以很快就到旁邊的起司工房,雖然前幾天才去過一個起司工坊,但畢竟這裡名氣太大了,所以還是叫未曾參觀的大姐二姐和老媽進去參觀,我和Echo則帶小汪去旁邊附設的冰淇淋店買冰吃。

DSC03828.JPG 

時隔多年,沒想到旁邊還開了一家pizza店,也是啦,灑上量多的cheese,任誰都會被吸引啊。我進去買了一支300日圓的冰淇淋,挑選了鮮奶及起士口味,我覺得店裡的小姐有點笨,因為我有看到她有拿一小勺給客人試吃,但我問她,不曉得她是聽不懂英文還是不理我。

不管了,至少我們三個在外面吃冰吃的很開心,冰還沒吃完,哇,那三人竟然回來了,他們說就像是前兩天在北邊弟子區的起士工坊,因為cheese不方便帶回台灣,所以根本就是在裡面買幾個點心而已,看老媽吃起士蛋糕好像挺開心的就是。

CIMG3682.JPG 

 

換他們去買冰,我們去逛起司工坊,看來分兩梯次吃冰可以讓小汪開心很久。我和Echo進去舊地重遊後,覺得真是熟悉呢,樓上的假牛則換過比較新的,而且點心較多就是。我和Echo果然沒逛多久就出來看小朋友,只是他死黏著二姐的冰淇淋,好像忘了我這個他最愛的主人。

吃冰吃到牙都爆了

DSC03834.JPG 

就在我拚命叫他時,附近的日本人都盯著他看,好在他們也走過來,所以他終於注意到我的呼喚了,看他狂奔的樣子,大家都在看他,嘿,完全符合我愛現的心啊。

吃完冰的小汪high到不行,還不讓人拉他的牽繩,我們說他起肖了,真是一隻肖狗。因為懷念當年和Echo等公車等半天的富良野酒廠,我們就往中富良野前進,我很喜歡往酒廠的鄉村道路,還和姐姐說這種秋天陽光灑在山坡的感覺,和我們2005年秋天在法國東邊colmar附近的葡萄酒莊很相似!!不過因為没幾棵葡萄樹,勉強看到的一小片葡萄園就算聊勝於無了。因為不想喝酒,就由兩個姐姐進酒廠參觀,酒廠外還有薰衣草耶,我真覺得這裡也對遊客太好了吧。

CIMG3704.JPG 

就在我和小汪在停車場玩沒多久,兩個姐姐就回來了,我和姐說這很多景點就像這樣,倒是沒收門票,但很多就是可以讓愛買的人買個過癮,對不愛買的我們還是先去看富田農場和其它花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