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4  又是個山城Montalcino

之後我們則要去蒙大其諾Montalcino,出了快速道路後,遠方半山上的山城就是它了,我很喜歡這種遠遠看,一個鎮就在半山腰的感覺,很有電影畫面的風格。延著山路向上開,很快就到了Montalcino。如同其它山城,城牆外面就是停車場,我們掙扎了一下後來想要讓下午時間多,就只買一個半小時。這個停車票只買一個半小時所以讓我們挺趕的。因為這裡很特別的是必需爬上去城牆上方後,右手邊是個小城堡,而往下才是市中心。走在這個很陡的山城還蠻特別,不過心想這裡還真的不適合不能爬坡的老人啦。

CIMG0413.JPG  

CIMG0423.JPG  

因為前幾天逛多了山城,所以對這裡新鮮度降低,不過因為太多店裡擠滿了試喝酒的旅客,所以我問表弟是否要買酒,他說他很想買酒但覺得要等羅馬再買。可是這裡可是知名的產酒區耶,等到了羅馬,除了超市,就是機場,根本沒什麼機會好買的,而且酒這東西不試喝要怎麼買呢? 話說羅馬的特產商店點價格可是貴酸酸,重點是,不能試喝就很沒意思啦。

CIMG0427.JPG  

當年我去法國東部時,去Riquewihr買白酒的回憶超好的。我們到了一家人聲鼎沛的店裡,店員英文很好的介紹了幾款酒。因為我不愛紅酒,所以只是湊熱鬧的問了幾句,本人對酒不了解,只知道sour dry strong sweet ,反正表弟覺得好喝就好喝囉。最後他買了一瓶快30歐一瓶18歐元左右的酒,我想下次他喝這酒時一定會有很棒的回憶。希望下次表弟要記得到bubble paper啦,不然包裝費很貴就是,想當年我也會帶酒回國,但幾年心臟對酒蠻敏感的,所以對酒愈來愈不愛,山發前就忘了要提醒他帶氣泡紙。

這裡有個城堡呢,但因為在門口往內看普普就沒進去囉

CIMG0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