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1 The mall outlet

2011.5.26 大熱天 

在彿羅倫斯機場對面就看到租車公司,這次的租車費用是三天smart for 4費用約在120歐元,再加上保險後,費用約在150歐元。租車公司辦理的人說今天因為原等級車沒有了,所以給我們peugeot 問好不好?一聽到是peugeot 管他什麼車種,當然比Fiat好啊

我只確認是自排,就開心了。到了停車場害我連路問了兩個義大利人才找到車子,一下,oh yaPeugeot 3008耶。前陣子無聊我還在看歐系休旅車的試車報告,記得台灣引入這車當SUV,價格最低是120萬的車耶,我比表弟像男生,不開車的他,對車子認識比我還少,我還比他知道車價咧。

CIMG0306.JPG  

上了車後,我們研究了一下手剎車,發現手剎車和日本租車時有點像,就是小小按鍵,我真愛這種手剎車啊。不過我也發現大姐開車的壞習慣,就是她都不踩剎車就發動車,難怪以前她都說她不懂如何發動哥的citroen c2,所以當她說發不動,我一發就動時,就告訴她一定要踩剎車再發動,這樣才安全嘛。

發現今天實在很熱,但我們身上沒多的水,好在表弟拖運了一瓶水(以前我也會拖運一瓶水,這次帶了水壼就沒托運了)大家就靠這瓶水撐到Arezzo.今天日頭赤炎炎,我們決定先往the mall 去採買BV包。

  CIMG9497.JPG  

因為當時沒用詳細地標去google地址,所以害我們多花了半小時跑去山上繞了一圈,好在問了幾個路人後才找到the mall,路人蠻好的,而且司機大叔還會親切問我需要幫忙嗎,但我必須要說這幾位好心人士人是很好,但他們努力跟我講義大利文的結果就是,我只能憑方向來猜了,尤其有位男士,當我猜出roundabout圓環時,他好開心啊,他可能心想我這個外國人聽得懂他的義大利文,其實自己一個字也不懂,只是來確認方向,再次證明,GPS還是很重要的啊。

我們在the mall小買了幾個包包,虧我看包包時,有個長得不錯的大陸男生說淡紫色適合我 (殘念的是我的四個包包被航空公司的拖運人員偷了)所以我決定忘了我有到過這個地方了。

CIMG9492.JPG  

後來我有獲得保險公司的理賠,改天應該宣傳一下信用卡買機票及購物的好處才對,但不曉得哪天有空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