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1 6/10()  起的比雞早 來去吃早餐

今天因為時差的關係,加上二姐的大陸手機一個晚上亂叫三次,搞得我們三個怨聲載道五點鐘全都起床了,情況像2009年去東歐的第一晚一樣,只是少了妹妹隨之起舞,想當年這兩個笨蛋一個手機半夜兩點叫,另一個竟然衝起床在那裡穿起衣服刷牙要出門,害我和艾可在半夢半醒中在想現在在演哪一齪啊?那個白痴的經歷現在想到還是很好笑。這次妹妹在家照顧波妞,少了小笨蛋,看來笑事會少一些才對。

才五點鐘,大家就開始聊天,嗯,真的有時差。準備好裝備後,我這個不負責領隊宣布開始進行行程簡介,這幾個姐姐才開始認真看起書來,因為我可不想背著書啊,大家不自助點是不行的。

我們起得比雞早,7:15就到樓下餐廳吃早餐。這家位於Grabovak(離公園約10公里,超多民宿可選擇) Tina house 住宿一人僅15歐,而且是公寓也就是附有廚房。但我跟艾可說,一人五歐有蛋有咖啡可以吃那我要先當公主,果然如我所說,好在我有把握這兩天當公主,因為日後真是每天當廚娘兼洗碗工啊。

P1050155  

這家民宿用果醬疊成一塊磚一樣,另一盤則是由冰箱取出的奶油塊,擺在餐桌上還真蠻大氣的。看到我們入座後,民宿主人就問我們要喝咖啡或牛奶,後來在後面看到了保溫壼旁放了多種茶包。其實它的早餐很標準,早餐是兩種土司,還送來肉片及cheese,但有炒蛋(很黃的蛋黃耶)、配上優格附上牛奶和柳橙汁就很豐盛了,其實這也是我們日後標準的早餐!

P1050160  

四個女人當然還是要努力拍照一番,好在沒別的客人,不然他們可能覺得我們起肖吧。好不容易大家吃完一籃麵包時,老闆竟然又拿了一籃麵包給我們,真把我們嚇壞了。

P105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