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3 束草88烤魚及市場韓式炸雞

離開新興寺後,發現真的是塞車耶,真沒想到週一日也那麼多,等了十來分公司來後,我們就回去束草了。

IMG_8772.jpg  

在束草我們去吃了民宿老闆推薦的88烤魚店,這店規模超大,看到很多綜藝節目拍攝照片真證實是有名的店。店內的年輕男生會說中文,很好,這類餐廳就是兩人起跳,他們會給一盤的海鮮,用炭火烤後配小菜和湯就是了,記得一人約10000元。

店內的小姐會幫我們烤,所以我和二姐說那老闆直接在裡面烤不就好了?只能說這樣比較有氣氛啦,小弟看我們把海鮮移到盤內,還不以為然說這樣不就冷了?我心裡在想海鮮老了比較慘吧?

IMG_8766.jpg  

這一盤海鮮裡有秋刀魚、透抽還有其它的魚類,可以感覺出來是那種漁港旁邊今天打到什麼魚就賣什麼的感覺,我比較喜歡像鱈魚的的魚,但說真的,我和二姐是覺得就烤魚啊,沒有做菜技巧可言,也是要靠旁邊的小菜才能配飯的。

IMG_8761.jpg IMG_8764.jpg IMG_8768.jpg  

當年的藍色生死戀拍攝的船

IMG_8770.jpg  

吃完飯後我們到對街的海鮮市場裡,這種市場就跟台灣蠻像的,到處都在賣魚,走起路來要小心,因為路濕濕的就是。

IMG_8788.jpg  

當我們繞一圈後,發現有賣韓國小吃,糖餅,這個餅是包了很多堅果及糖,經油炸,趁熱吃蠻好吃的。

IMG_8790.jpg  

因為看到很多人提著像pizza盒的盒子,而且旁邊有女生在吃紅通通的炸雞,我問她後,她指著路叫我往前,這才發現之前看遊記有人提到的束草海鮮市場韓市炸雞。

IMG_8792.jpg IMG_8794.jpg  

由於我沒辦法拒絕排隊美食,而且離我們要坐的約16:00左右前往安東的車子還有些時間,所以乾脆就排起隊,問了路人冷了不會不好吃嗎?但他們的英文不太好,而且因為看到有電扇在吹涼雞肉好宅配,我們就決定買下去了!價格是15000元起,其實我也搞不太懂,但幾乎每人都是點辣的,17000元,想到後來十二月中我們在明洞吃TWOTWO炸雞量只有一半,現在真覺得市場炸雞是好物啊。提著炸雞,走路回the house約花了快十分鐘,拿了行李後,我們就回到束草巴士站,等車時間不無聊,因為竟然有網路,之後坐上含我們僅只有四個人的豪華巴士,前往安東。

束草往安東的巴士一天只有兩班,中間會去某站接客。車子一路沿著海邊經過江陵,海邊的感覺和台灣還蠻像的,我們就在這三小時車程裡看看風景睡睡午覺消磨時間。等到快六點天黑時,我和二姐說有點餓來吃雞肉好了,就這樣我拿出背包的塑膠叉子開始進攻。

這一吃不得了,我和二姐說,這這是咕咾肉啊!我們認真吃但只吃了2/3,所以就把它帶到安東。

 

我在facebook裡寫下了

 為顯得我們不膚淺,下山後在雪嶽山新興寺跟著人潮沿著河流健行,來回走一個半小時的感覺是1.韓國休閒服業超發達,不分老幼全是嶄新好看的外套、中層衣 褲子及登山鞋 2.他們都好怕冷。我心裡想他們一定是愛show的,明明一點都不冷。
下午一點回到束草,去hostel 主人介紹的烤魚店,這店生意做的很大生意很好,只要比2人即可,這些餐廳都是兩人起跳,也不用點菜,還有服務人員會幫忙烤,小菜和湯味道不錯,但我們覺得這餐700元實在略為單調。我們看了一下藍色生死戀有名的船後,就回到海鮮市場先吃了一個包了堅果的糖餅,然後發現大家都拿盒狀物,才發現是當地有名的炸雞!
我們失智的跟著人潮排隊,買了530元的炸雞,這明明就是咕咾雞肉!!在長途巴士前往安東的車上努力吃著雞,看著吃不完的雞肉,我心裡浮現歹路不可走啊

到達安東時,沒想到市外巴士站離市區那麼遠,搭了巴士後,我拿出手邊的日文旅遊書寫的Gallery hotel,就這樣司機就載我們到這飯店了。

我和二姐說聽說這裡的motel訂價都是一間五萬,但可以看看房間,我進房一看,還真不錯,是我此行最喜歡的房間了,就這樣,我們就在有地熱的房間裡過了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