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1羅騰堡郊外民宿Gasthaus zur Linde吃早餐

2015.5.13(Wed)天氣晴朗15-20度

一早兩隻又跑來我們房間,艾可姐姐說她都不能悠閒,但我看他們一如往常還是慢慢的整理行李啊。

昨天唯一拍的一張,床上有小熊軟糖

IMAG2788.jpg  

吃早餐前我已將行李都搬到車上了,終於來到民宿的早餐時間了,讓六點起來的我終於可以在八點時吃早餐了。

桌上的冷肉盤 嗯這盤的cheese我可以吃

 

注意看餐巾紙,很漂亮,羅騰堡也有賣

 

P1580191.jpg  

不同角度

 

IMG_2806.jpg     

很誘人的麵包,我拍的真好

IMG_2802.jpg

大姐拍的有點暗

 

P1580189.jpg

 

P1580190.jpg

  

IMG_2803.jpg  

民宿的老闆約六十歲很高有灰白頭髮,人很客氣,二姐和大姐在搶可鬆麵包問還有沒有可鬆麵包時還很客氣說去看有沒有,後來還真的拿了一個來。講到這個就有點無奈,二姐每天主張她牙不好要吃可鬆,但這裡是德國啊,就像你到台灣的一般麵包店買早餐,買不到可鬆是很很正常的,但每天主張牙不好上演拒吃麵包讓我超想揍她的。

 

朵朵和波妞每次在民宿吃早餐總要上演有點混亂的場景,今天是把優格弄到地上了,還我們還得手忙腳亂的清理混亂。不然在這種有人準備咖啡茶果汁優格的餐廳,應該可以很悠閒吃早餐的。

朵朵圍了鳶尾花的餐巾紙 像領巾一樣

IMG_2804.jpg

可鬆通常要先問小隻的要不要吃 不吃才能輪給二姐和大姐

可鬆好吃但很肥 在量少也不想變胖下我不會去搶的

IMG_2807.jpg

我吃的waffle和丹麥麵包(其實也是可頌類)真好吃

桌上有一桌咖啡 我好了三杯吧

那個奶油切的好漂亮,但我們家好像只有大姐會吃奶油

我完全無法接受奶油塗麵包 

IMG_2809.jpg

 

IMG_2810.jpg  

這類歐式早餐因為沒有蛋,而我又不吃肉和奶油果醬,所以對我來說重點就是麵包了,如果有淡味起士片加上咖啡就很感謝了。德奧對我最標準的就是semmel小圓花麵包了,這類型麵包不太韌,裡面是軟的,夾cheese吃很好,而今天的多種麵包很新鮮好吃,真是很不錯的民宿。

艾可姐姐在裝優雅喝她的茶配牛奶,兩隻打翻優格時她裝沒事真以為她是來悠閒吃早餐的

妹妹說隔壁房的那幾個客人都在笑笑看朵朵,應該是看這小孩可以吃的多髒吧

我在付錢時和老闆聊停車問題,確認舊城可以開車進去與否時,老闆說可以,隔壁桌的客人很訝異加入討論,當老闆回答說整個羅騰堡都要收錢時大家都笑了。

這家民宿Gasthaus zur Linde評價蠻高的,裡面設備也很不錯,除了有熱水壼茶包外,老闆還放了小熊軟糖,前日要去羅騰堡吃飯時,大家忍不住拆了一些來吃,覺得味道不錯,妹妹還要我們留她女兒吃,此次大姐住宿沒在拍照,我們離去時在超藍天空下拍兩張民宿照片當記念啦。

民宿五大二小一共是157歐元,價格很實惠了,自己也是個餐廳,有亞洲人兩歲不到的小女孩在拔老闆門前花盆的草,我不會承認我和他們一團的!

IMG_2813.jpg IMG_2814.jpg IMG_2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