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 8/31(週六)在大姐及我家八個月小西施弟弟的送行下,四姐妹(30歲的二姐到25歲的妹妹)一同踏上前往峇里島的長榮班機,歷經五個小時的飛行後終於在下午330抵達峇里島。出了機場便和另一對也參加長榮假期的人一起搭上來接機的旅行社車子。旅行社的報價超貴,像是泛舟為us$68(旅行社說他們只收us$60),包車一天為us$60打七五折,這對於事情有做過功課的我們實在是天價,不過那對說日文的夫婦可是不care和旅行社人談得可起勁。

 

 

 

 

 

開往NIKKO的路上,是我對BALI島的初步印象,這是我第三次自助旅行(前兩次去北海道及箱根)也是我第一次到東南亞,感覺上這個地方車還不少,但路旁的建築物(蠻像紅磚)感覺很有異國氣氛,而路旁的環境有些許雜亂。因為NIKKO位於NUSA DUA,此片茺蕪的地方因近年國際旅館的設立而繁榮起來,因此沿途上都可以看到許多往五星級大飯店的指示。經過約30分鐘的車程,我們就抵達了NIKKO飯店。

 

 

在來之前我們耳聞了它飯店泳池的漂亮,所以四姐妹們看到時真的是太驚嘆了。我們住的房為210/212,就位於懸崖旁大樓的第二樓,窗戶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整個庭院,VIEW真的是太棒了。而一樓POOL SIDE ROOM可拾階而下,雖然我不會游泳,但看到工作人員開窗走到泳池旁也真是羡慕。在打電話和金巴蘭SHARKEYS聯絡好接我們的時間(5:10)後,稍微整理我們興奮的心及略事休息後就往LOBBY出發。車子已在大廳等我們,因此很快的我們就到了餐廳。此區的餐廳是以美麗的夕陽景觀為主,放眼過去一排排的茅屋感覺很像台灣南部靠海的村落,有點擁擠髒亂。避開地上祭拜的小花藍後我們就走到沙灘上,整片海灘都被店家的桌椅給擺滿了,看來我們來得太慢,所以沒有在第一排位子,不過倒也蠻舒服的。今天的夕陽很快就被底層的雲給遮住了,所以就沒預期美,不過美麗的晚霞將天空染成一片紅看看飛機倒也挺好玩的,這裡的天氣比我想得涼爽多了,有時沒穿長袖還覺得涼涼的。

 

 

因為已計劃晚上去有名的KORI吃飯,所以只先點了鳳梨汁、香蕉汁、綜合果汁及西瓜汁,說真的我們懷疑加的糖比果汁多,沒喝完就放著了。為了能嚐嚐當地的碳烤海鮮,ECHO和我跑到前檯去一探究竟,果然就像網路上說的魚(死掉了)放在一些水泥及保麗龍箱中(不是活水)看了說真的很難有食慾,不過我們還是點了花枝及幾個蛤蜊。過了30分鐘吧,當天色已全暗而整個海灘區點上盞盞蠟蠋後,菜終於上了。伴隨著海鮮的是空心菜及蝦片和白飯,大家嚐了主菜後就往KUTA 出發了。因為和店裡的員工說過不回飯店,他們還是很好的送我們到太陽百貨公司去。

 

 

這條KUTA的主街道彙集了所有的飯店及餐廳,道路之小及交通之擁擠真超乎我的想像,不過說真的在住過NUSA DUA及烏布後,我實在很難對他有好印象,下次我來可能直接往烏布出發不留在KUTA了。很快的我們小逛了一下百貨公司,百貨公司就是個大賣場了,東西蠻難看上眼,結果反而是因為當地的媚比琳睫毛膏蠻便宜的,所以姐妹們買了幾條。並為了最後一晚的購物先SURVEY一番,不過也僅買了可樂及防蚊液(我很少用,沒看過當地蚊子)。 
 
在叫了小藍後,共花了RP40,000,花了25分鐘回到飯店,不過也讓我們見識了司機的兇悍,說真的如果不是四線道,我是從來不會在鄉間小省道開80的,後來我跟老姐他們說我都快緊張的胃痛了,若不需要和司機說話,我就不坐前座了。因為今天並沒有看到很多旅客,因此回到飯店看到一群日亞航的機組人員CHECK IN這讓我覺得有人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