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老妹破天慌的在六點鐘即起床,因為我們都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而要在陽光灑進來時享受房間的美麗,所以兩人在陽台的躺椅蓋著毛毯看著稻田中養鴨人家中看著天亮了起來。接著兩人則在浴室中小泡澡了一番,美中不足的是瓦斯快不夠了(中午我們才和OLE講,他非常抱歉)就在我泡澡時,OLE則和兩位女侍敲門進房來(所幸泡澡時有將門關上,浴室實在太大了,我們平時都不關門的)。在他們將我們前日所點的豐盛早餐擺放在陽台時,老妹很擔心自己不知該和他如何溝通,因此一直在催促我,其實他只要一直對他笑就夠了(因為OLE告訴我他覺得她很漂亮)老妹給了一塊美金當小費(我們老搞不清楚是否該給)他在驚訝中收下了,並祝我們能有愉快的早餐。

 


老姐們則在我倆拍完照後才來這吃飯(她們房的田野
VIEW更好,但沒有空調及陽台)。我們點的早餐包括含瞉物的優格水果沙拉 ÓMELETTE CAFÉ WAYAN的麵包籃 BANANA WAFFLE(當地稱JAFFLE)BANANA PANCAKE加上每人有新鮮果汁及咖啡紅茶。四個人在豐盛早餐前小貴婦的幻覺由然而生。早餐後另外三人竟先後回房睡暈去,只剩我一人在整理完行理後亂逛。

隨口問起
STAFF們隔壁安曼夫妻退房的事,飯店的人則表示他們正在打掃,若我有興趣可以前往參觀。這可就趁了我的意了,不能住,看看總可以吧。當我在一樓時,二樓的工作人員則呼喊OLE來招呼我,整個房間有五位人員打掃。每位看到我都是微笑並問好,還用中文問好呢!OLE亦放下手邊工作招呼我,並介紹此CENDRAWASIH SUITE每間US$175為獨棟建築,二三樓各有一個床,但要將躺椅舖成床即可讓7人舒服入睡,一樓則附有廚房。前日的安曼夫妻一早才離開,但因為他們太喜歡這裡,因此決定下週多住五日前後預計將住上7日,真是有錢人。

此棟房間樓梯在內,二三樓為房間,一樓則為廚房,看到那些廚具我隨口問他們是否有在這兒用餐,
OLE告訴我前一日即在此煮過,讓他們飯店覺得很高興呢!(應是請飯店的廚師煮)看到那個份量大一倍的水果藍,他則隨意的採了一個龍眼給我吃(他自己亦在吃)兩人還聊應為台灣進口的,他還要我教他這個水果的英譯為何(只恨自己平日不用功實在沒印象這水果的英文,等找到後再寫信告訴他好了)就在我隨意說此房應為最好房間的時候,他告訴我他心中最好的房間為MERPATI(此為honey moon推薦房),他看我一臉興趣高的樣子,便告訴我前夜訂房的客人沒來讓他們很disappointed並要帶我去參觀。

拿了房間鑰匙及住宿記錄薄(即乎每日都客滿)後,便帶我去參觀房間,一進去看到的是四腳大床上為四方型的紗帳,廁所大的嚇人,其中並有為新婚夫妻設計面對稻田沐浴用的蓮蓬頭。就這樣參觀超美房間後,他表示可在大躺椅上舖上床,並多放一張床即可讓我們四姐妹入住。聽到此消息我就在窗邊喊起在我床上睡覺的老姐。老姐看了後亦相當喜歡,認為以
(US$85+20)+1.21=US$125 雖較我們當日訂的LUMBUNG SARI COTTAGE兩房RP250,000US$55來得貴,但實在太愛了,所以在打電話取消原訂飯店後,我們便決定要搬過去。

OLE
則找人去我們房間內拿行李,當我和他至HAMOMAN房拿老姐行李去新房間時,新房間已舖上床包及加了一張床,效率可真快,還沒到房門,看到老妹在喊“超美的”就知道我們沒做錯決定。一走進房沒到看到妹妹爬在浴室的牆上,將竹簾拉上,這可嚇壞了OLE,並趕緊幫我們捲起。他告訴我可以在月光下沐浴若介意則將竹簾放下即可,我和他開玩笑說我比較介意沒人看,他則回說沒問題若需要他會適時在田間出現。對於LUMBUNG SARI則感到很抱歉,前夜在CAFÉ WAYAN吃飯後我還到飯店確認訂房狀態說,感覺比TEGAL SARI好很多說,我會努力推薦他給我朋友的,下次去UBUD再去住以做為彌補了。

 


下午眾家姐妹決定前往購物,買東西方式也很簡單,鎖定幾家後即一次買完,如此就不須一家逛一家了,當日戰利品計有雙人床床的床墊布
4件(NT$160/件),單人床4件(NT$120/件),沙龍4件(NT$120/件),桌墊3個(NT$2003件),小貓組4組,中貓2支及風鈴2組等,東西分置於三個大袋中,因此當我們由店家往CAFÉ WAYAN走時(約400公尺)眾人皆以驚奇的眼光看著我們,連迎接我們的那位女HOUSE KEEPER 亦覺得驚訝。

我們的午餐約在
4點結束,因為前夜太愛那裡所以才會中午又到這吃飯,點了沙拉,煮馬鈴薯及馬鈴薯煎餅及MANGO LASSIE 和其它飲料後,我和ECHO 兩人狂吃了起來,兩個腸胃炎病患則在旁乾瞪眼及跑廁所,妹妹還說不知我為何點了馬鈴薯大餐。

 

回到飯店,OLE在問過我們的下午茶需求後,又親切送上咖啡、茶牛奶和蛋糕,讓我們更加滿足,傍晚妹妹在床上休息,我們則決定不要浪費時間而前往附近的猴子森林小散步一番。出了ALAM JIWA 後右轉即看到約有十餘位年輕人在足球場踢球,對於當地人四點下班後能夠如此優閒實在感到很羡慕。我們順著往猴子森林的路前進,路旁看到小巧的INTERNET CAFÉ,並看到許多木雕工作室,也看到耳聞多時的VILA SONIA/ALAM INDAH

走入猴子森林的後面,原本想往裡面走,但老姐擔心天色已暗我們
3人會成為猴子攻擊的目標,因此小散步後就循原路回去。那條路似乎是去烏布主街的一條捷徑,而且路上舖上行人用磚塊,不時都有摩托車經過。就在回去的路上看到附近的餐廳紛紛將燈點上真的很漂亮,不過連頗富甚名的LEKE LAKA(不知有無打錯)都沒看到有客人,可能是我們來得太早了。路經ALAM INDAH時,決定一探這個同享盛名的飯店。這個飯店和ALAM JIWA 一樣都是隱藏在小徑中,走啊走就延著階梯而上看到了飯店。大抵上和ALAM JIWA蠻像的共有10間房,但田園景觀說真的就不如前者了。和HOUSEKEEPER說明來意後,他還稍放下手邊的工作陪我了一下(說真的他身上精油的味道好香,真想問他在那買的)。回來後我還特地向OLE說我還是喜歡ALAM JIWA,他聽了很高興。

 


晚上大家則或坐或臥,三姐說在那裡似乎就像被施了魔咒般令人昏睡不已,一轉眼即十點鐘,我則決定拉二姐去前廳點明天的早餐,一到了前廳,躺在地上睡覺的
STAFF們立刻起來,而OLE則立刻趨前問有何需要服務。點菜很快約五分鐘即結束,之後就和他聊了起來,不得了一講就講了四十分鐘,也讓我比較了較當地人的實際生活。想起早上他告訴我和ECHO,如果我們晚點離開UBUD則可帶我們到處玩玩,並可在月中看到焚燒屍體傳統巴里島的儀式,真覺得以後一定要再來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