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後看到旁邊的房客已CHECK OUT,我又跑到那兒去看房,該房名為JALAK BALI房(為三間DELUX的其中之一),STAFF們很熱心的請我進去,房間的STYLE和前天參觀CENDRAWASIH SUITE中的一層感覺頗像,但仍沒有我們住的MERPATY漂亮。

參觀後眾人在稍做打包後即前往烏布市場做最的購物,沒想到
10:30到的我們在11:10分時已買了2隻大貓,3隻小貓及2個風鈴外加超市的購物。為了要找電話請ALAM JIWA的人來接我們,我則到頗富甚名的CAFÉ LOTUS去打電話,果然大餐廳就是不一樣,不但免費幫我們打,而且還請我進餐廳等。趕回飯店後已看到泛舟公司的人已派車來接我們,很快的大家衝回去收拾行李,我則辦理CHECK OUT。最後行李先暫放在辦公室後,飯店的STAFF們在門口送我們。OLE則說他今日三點即會先下班(我看他每日從7點至23點,實在超猛的,所幸他家只需騎摩托車10分鐘就到,還可趕在12點前回去)因此大家在互留聯絡方式後即在依依不捨飯店中互道再見。

此次住
ALAM JIWA 令我高興的不只是飯店的美麗,而且更重要的是工作人員的熱情,像OLE及那位會說多種語言的爸爸都是令人尊敬的HOTELIEROLE可以一下就將我們四人的名字記下,真令人佩服不已,甚至他說如果我們多待一天,他可以在週六(他休假)帶我們去玩體驗當地人真正生活(真是可惜)。也祝福OLE能依自己的心願順利拿到VISA能夠前往邁阿密的遊輪公司工作(因為尚未拿到美簽,所以他還沒和飯店的人說)。我們四人在這個地方留下最好的回憶,我想若沒來這兒,我可能無法發現烏布的美,也不會愛上這個美麗的地方。

 

當我們坐了約30分鐘車到達起點後,一行人換裝後,不重要的東西放在車上,其它的東西則放在防水袋中,今天的教練26歲名叫WAYAN(據說當地人不知是老大還是老二都喜歡用這個名字)他人很妙的,因為他都是用中文來發號施令。“往前划”“弄平”“拉繩子”等甚至“不要不要停”(個人覺得他講得很曖眛)實在很好笑。教練對華人影星都蠻熟的,像香港的幾個天王都認識,最後他還要我教他如何說香蕉和其它中文。因為教練太賣力了,所以說實在都不太需要很多技巧划很多。一次泛舟是以兩條船為一個GROUP 可以互相照應吧!前船共有兩個TEAM組成,一為英格蘭年輕人隊,二為3人爸爸組,因為他們許多時間都在前面,害我們打起水仗時吃虧很多,不過也因為玩水仗而讓壤著快睡著的妹妹覺得比較有趣。划了約一個小時,害我都曬黑了,忘了穿長袖的後果真大。划玩後約爬7分鐘就可達淋浴間,怪恐怖的,外面那個男生英文雖不太流利,但也很可愛的和你聊天。
泛舟公司的下午茶口味實在不適合我們,除了雞肉及青菜外都覺得怪怪的,不過看那群外國人吃的津津有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