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到城堡的另一邊,就看到一些水了,可是發現船要預約(單程好像90KC),其實問我的話,我是能走就走啦,不過小魚衝著那張河道前拍的絕美城堡圖表示我們也來坐船,結果一問,現在才一點半但船都被這些小朋友全預約光了,所以要兩點半才有位子,結論就是我們回來再坐船啦。沿著小徑單程1.5公里,其實一點也不遠,走個20分鐘就差不多了。

  想到我在i問,How long does it take if we walk to that tower?她剛講one and half時我就露出驚嚇的表情,她們覺得我的反應很好笑,原來是1.5公里啦。最好的就是小徑裡有很多樹蔭,所以走在那裡不用怕被曬,一轉進小徑我們就看到了湖,可是,這個湖會不會太妙了,水淺到不行啦,那個船真的能跑嗎,真令人懷疑。靠在一棵樹上拍照時,可惡的大螞蟻好幾隻都跑到我身上,氣到我說,不拍不拍了。小徑上有一些人騎腳踏車,挺愜意的呢。

 

 

 

  我們到了對岸的塔下,正好那群坐船的小朋友登塔了(Minaret),等他們全下來後,就換我們購票上塔,一張票好像30KC而已,登塔不難,不過就是暈炫而已啦,等到了最頂時,入口旁邊有著維也納/mikulov的方向。頂樓就可以把城堡看得一清二楚了,但也因為距離遠些,所以有矇矓美啦。待了一會兒我們就下塔了,由另一端走回去就是完整繞湖一圈了。 

 

 

 

繞回去時,正好會回到城堡前方,隔著一小條河,就是草坪,非常美麗,這可我是我最愛的一個景點啊。
等到城堡裡用洗手間後,我們就搭車到
mikulov了,其實有一班車是六點多,但我這個人又擔心沒坐到要由valtice回來,會是個麻煩,加上逛的差不多,所以回到mikulov時差不多五點而已。
 

今天在塔的樓下看到南方moravia的旅遊景點地圖,,好像好玩的地方很多呢!看來還有好多地方都是台灣人還沒玩過的,只不過應該是要開車才方便啦!我在想,十年後重遊捷克時,Kavlovy Vary和捷克南方肯定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