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帳時,服務生是拿無線刷卡機,而且是用觸控筆直接簽名,我有種嗯還真是先進感覺咧,只是那三人會不會遛得太快了,只剩我一人在開心。廣場前看起來人氣蠻旺的,我對於大太陽,却是冷空氣覺得匪疑所思。頂著大太陽,我決定回去拿外套,拿完外套走到對面公園,M叫我們去看會玩足球的小狗。這個小狗真的很妙,很自得其樂的汪耶,主人看我們在笑,看我們和他拍照一定很開心。

公園是個可以眺望遠方的好地方,頂著大太陽不覺得熱但却有頭昏的感覺。
走到鬥牛場,和他們說可惜今天是週一,沒有鬥牛賽,其實若今天有鬥牛賽,我也不敢進去看!花了六元進了鬥牛場,嗯圓型的設計蠻美的,妹說,我們在南法Nimes才被騙過錢去看Arena,怎麼今天又被騙了,而且還比較小比較現代,呵,反正總要被騙一次嘛。太陽大到我深刻感覺在歐洲一定要戴太陽眼鏡,不然眼睛有種會瞎掉的感覺。在頭昏前躲到坐位裡休息,他們說要去看樓下的博物館,我自告奮勇幫小婉顧包包,因為我猜應該沒什麼東西好看。果然就在我看白雲在藍天裡移動發呆後的十分鐘,他們回來了。我說要我是鬥牛場的經營者,總不能只讓觀光客看設備,所以好歹要弄個博物館,才不會被投訴有騙錢的嫌疑啊。不過真如我預期,因為沒有英文註解,所以逛起來肯定很快的。
待在二樓沒有被陽光照射的地方,戴著太陽眼鏡是很舒服,只是沒待兩分鐘,就覺得好冷啊,所以他們回來找我,我們就逛起這個鬥牛場。這裡的通道不多,也只有外面的洗手間,真懷疑若遇比賽不就佷擠。

離開鬥牛場後我們就往最名的舊橋走,剛才開在上面進這個市區因為看到幾個黃土的教堂,所以覺得市區蠻乾的。但在這裡看到北方清翠的山坡,和南方我們剛才開車經過的貧瘠高山,真的是差異相當大。舊橋旁是國營飯店,但即使在側邊也看不出這個橋的壯觀,既然是年輕人當然要爬下去看啦!
雖然時間五點多,但太陽還是一樣大,走在往下的山路覺得自己有被曬的感覺。
妹和M決在一個寫著有最佳view的餐廳喝一瓶3歐飲料。我和小婉以鐵腿精神往下走,後來發現根本轉兩個彎走路兩分鐘就到底了,他們被那條路騙到了。一到了底,大概有十個年輕人在取景,這裡真的是看橋的最佳景點,如果只是在上面走過去,應該會覺得這裡沒什麼吧。小婉說要早上取景才不會有影子,但很明顯她也沒那個狂熱,所以就隨緣了,我心想這裡不曉得會不會打燈,打燈的話,我也不太敢走這條路來看夜景啊。
這個橋真的蠻神奇的,因為深達120公尺的峽谷隔絕了兩邊,為了讓兩邊能夠以最近的方式溝通,所以17世紀蓋了這個長約有90公尺很壯觀的舊橋。曾經聽人用白色山城來講Ronda,但說真的,除了橋旁邊的白色建築外,對我而言離白色山城的感覺遠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