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待了一會,小婉拍小草小花拍的挺開心的,我則是一會兒躲太陽一會兒太冷。往上認真走,其實大概12分鐘就可以走到頂。路上遇到M及妹,兩人說那個“餐廳”蠻鳥的早知道就走下去,不過要看腿力啦。走上去休息時,正好那四位華人也走上來,一聊,發現他們來自高雄,由馬德里往南開車,今天是他們旅行的第14天,打算要玩一個月。一個月,真棒呢,我們只能請十天假啊,真希望我們到他們那年紀也可以出來趴趴走。
他們租了台有GPS的車子,並表示前兩天在Seville遇到節慶,非常痛苦,還好我們去到時已經沒節慶,但路標難找要我們小心開。我們表示我們由Nerja Frigiliana上來,他們對Malaga比較有印象,就對我們說我們是年輕人。呵,去海邊所以是年輕人。他們說今天還沒決定要住哪,真羡慕這種自在呢,和他說那條高山路不好開,他們表示要去Cadiz呢。下次也想去南邊然後搭船到摩洛哥(Morocco)及真正的卡薩布蘭加(Casablanca)。
我說只靠michelin及mappy的免費路線規劃,他還會安慰說這樣很好,很省錢,你們真是好人啦。我跟小婉說因為她也用單眼相機,這樣有提升我們團的形象咧。

我們之後就開始亂逛,附近有些建築蠻美的,而且這個城市的地圖做的很好,後面的圖片帶有解釋,相當清楚,有時就依地圖上拍的照片請小婉也依那角度拍,很美呢。
他們開始逛起紀念品店,我則是看起附近小狗,很開心和一隻可愛小狗相遇,心情很好呢。小婉剛買的名信片太美,我們問店員在哪,她很高興說在前方,結果才沒轉幾個彎竟然繞回去舊橋,真有裝肖維,照片原來是從這個景看過去,也拍的太美了,這種亂走却走回來,讓我有一種鬼打牆的錯覺,我明明是要到城的另一邊去看另外兩座橋的啊,無奈只好再走一次。

國營旅館對面看到那四位台灣人在由下往上爬,打了招呼我們繼續逛,只是我就轉和妹說,你有注意嗎,那兩個男生幾乎長得一樣,她也這麼說,看來真的是兄弟檔了。橋旁邊也是個取景的好地方,很明顯的因為是七點,太陽不強了,所以開始變冷了,所以拍起照來就會有種快點拍一拍的衝動,我真的不能冬天出國玩啊。

在另一座橋拍完照後,我們就走到熱鬧的街去,真不曉得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啊,評估是觀光客的機會很大。看了有人拿超市的袋子,我想到今天沒水果了,幾個女生就嚷著要買水果。超市買了麵包想說若餓的時候可以墊肚子,超市裡的水果有點鳥,還好對面的水果店水果不錯,尤其看到肥美的枇杷,更忍不住買一些帶走,那個枇杷真的很好吃呢。
那條熱鬧的街覺得沒什麼想逛,想到今天曾經過鬥牛場時,有間餐廳有照,而且錢不貴,所以就挑了這個小餐廳吃飯。我們點了西班牙蛋派,點了炸丁香魚及炸花枝,看著老闆娘在那裡忙來忙去,還蠻有意思。點的菜一上來就覺得,哇雖然才六元,但量不少配了沙拉蠻健康,而且配了麵包還真好吃耶。小婉問了老闆明天他幾點開門,得知八點就開門,真覺得老闆好認真啊,跟老闆說明天我們再來吃早餐,老闆就開心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