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9-3帶小汪檢疫去

到了機場將所有行李卸下後,我就獨自去還車,而且我這人很會記路,第一天小巴士走的路線還記得很清楚,而且GPS真是好朋友,所以三兩下就到了租車地,不過我不小心跑到toyota rent a car的租車中心,嘻,好在不是大姐來還車,她應該更搞不懂。到了還車點,最妙的來了,原來我們本來在想是不是要利用油表不會動這點,先在定山溪到機場路上加油,沒想到,一還車,租車公司妹妹就把車開去加油,所以後來補了幾百元日幣的油資,重點是,這加租車公司的油價記得是121日圓,真的便宜啊。我覺得日本人真是蠻公平的,這樣也可以確保租車的人可以有滿油可以開,和我在紐西蘭、法國各租兩次車,在西班牙也租車的經驗來看是很不同的。

我坐了他們的shuttle bus回到機場,此時離起飛約兩小時,想到已經到了和他們檢疫局約定時間,害我真有點急。一到機場,看到一家人笑笑的坐在椅子上,我問,為何不先去檢疫呢,姐才跟我說,因為有豬頭昨天在check in 還還護照時發錯,所以我們兩人護照拿錯了,所以Echo等到我來,拿了護照找華航才真正完成check in

檢疫局畫的地圖我還真看不懂,而且我一急就先抱著小汪到處走,走了不少冤枉路,直到有工作人員可以問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一樓要往轉角隔壁棟,就這樣二姐陪媽在機場,大姐推推車,我抱小汪半跑的來到檢疫處,還要換證件才能到樓上的檢疫處。一到樓上,果然又是那天的小姐,呵,她找了獸醫來,獸醫很認真的檢查了小汪的身体,其實我真的怕小汪咬他,但這些狗也很聰明,看醫生氣勢強,根本也不敢怎麼樣,就這樣在輸出證明書裡蓋了官防。那位小姐還拿給我看可不可以,我只看booster所以就說ok,結果台灣檢疫官說日本檢疫官寫小狗自出生未離開日本,哈,不過她說沒關係,呵。

我們拿了檢疫證明,離開檢疫樓後,就在室外讓小汪解放,隨後就回到長榮去check in

CIMG4339.JPG  

  CIMG4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