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1 10/22(週六)天氣晴

Day7-1釣魚台銀杏大道

默默的竟是我北京行的最後一天,因為很怕人多,所以前幾天都把重要的景點走完了,所以今天的行程屬於輕鬆的,早上去釣魚台拍銀杏、下午去天壇,若還有空就去一下798藝術廣場。

有點感冒的二姐今天肚子不太舒服,我真覺得她也太慘了,腳不好,又拉肚子。今天天氣又是涼的,再加上隔天我離開北京時,北京刮風又下雨,我只能說自己是太陽之女啊,好在我這次是10/16-10/22來北京,若隔一週天氣真的都變冷了。

來北京之我就很嚮往所謂金色的秋天,也就是銀杏大道,上網一查最被推薦的就是釣魚台賓館外的銀杏大道。不過我們今天在二姐小區的車道上拍的銀杏也不差,再給它一點時間一定會很美。

在地鐵出來轉公車特五時,旁邊的女性還問我們去那裡要做什麼,她說她不曉得那裡有銀杏大道,當地人應該覺得我們起肖吧,不過就是到處都有種的樹嘛。她好心的說走路就可以到,但好在我們選擇坐公車,因為寫著兩站,但一站都爆遠,隨便的兩站就兩公里多了。看到釣魚台賓館門禁很嚴,兩個觀光客,也就是我們,就從門口的鐵欄杆給跨過去(被人弄歪了 隨便提腳就進)。

 CIMG5114.JPG  

果然是知名的銀杏大道,看到這樣樹都已呈金黃色,就一整個開心,重點是今天不冷,可以不用穿外套耶,真是一整個開心。

銀杏大道裡有不少專業攝影師來取景,但和過去人潮相比,大概也只看到二三十人,在人不多的狀況下,可以拍到場景淨空,很棒。

CIMG5155.JPG  

這張二姐不錯看

CIMG5087.JPG  

 

CIMG5064.JPG  

最後以二姐的收尾

CIMG5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