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2-1 6/19() 到高級公寓當貴婦

 一早我們精神很差的吃了早餐,我們八點半就到飯店找人,負責的小姐,我覺得很像美國的女主持人艾倫,她說她先聯絡請我們稍後回來。

我們回到Stradun史特拉敦大街,嗯,一大早我們快被曬死了。好吧今天來認真逛這條大街好了,一開始看Dubrovnik的地圖時還想說喔蠻大的,那我們住靠近派勒門好了,進來後才發現,這裡也真小啊,即使住在最遠的聖約翰堡壘也沒多遠啊,而且若要坐公車,還可以從普若闕Ploca城門出去。

拍拍逛逛時發現台灣團出現了耶,事實上這幾天還真看到不少台灣人,果然這裡對於去過歐洲好幾次的人,想換換口味時是有吸引力的。

 本來以為這裡會有些我熟悉的店好逛,但發現只有一小間Beneton,其它還是以藝品及紀念品店為主。逛一逛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就回去找艾倫。艾倫她提出一個是選項一退一天100歐元,加今天退一半50歐元,所以共退150歐元的方案,另一個選項是帶我們去看別的房間。我們去看的公寓很高級,但缺點是只有一個房,而且價格較高,後來艾倫和公寓老闆議價,本來我和姐姐說也可以找新住宿再坐計程車去,但想想,若加價100歐元,等於這兩天的住宿是一天150歐元,住在舊城,那一天加50歐元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不然今天拿退的150歐元要去新城找房子也要貼一些錢,重點是,搬東西坐車實在有累。最後艾倫人很好談的加價是一天加50歐元,另外她招待我們未來兩天到飯店吃早餐,我們一聽,就答應了,立刻回舊的住宿地打包住到新房間。

 

  P1080259 P1080260

P1080264  

P1080261  

姐姐們以超高效率打包,一付走像飛一樣,不用催大家動作無敵快。一來到新的公寓,我們四個人都超開心的,簡直由地獄來到天堂一樣。姐姐們說對嘛這才符合他們貴婦的等級,嗯,不曉得哪來的貴婦想法,灰姑娘的姐姐比較車實際點。開了冷氣,四個人在公寓裝貴婦。我看著冰箱的優格和果汁,還有bitter lemon,我和姐姐說嗯,既然隔天都有早餐,我們這兩天都可以吃下午茶了。這公寓很讚,不但有兩台冷氣,而且無線基地台就在這裡,四個人同時上網都非常ok。姐姐們說這古城蠻小的,實在逛不到兩天,我說因為本來我是計劃要去跳島的,但阿姐們說這裡太陽太惡毒,我們當做來渡假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