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這裡不熟,從我們出門到竹腳中心就花了不少時間,後來發現根本不用走捷運啊。

這裡面是個吃飯加市場,一早吃飯的人還真多,但已吃飽就沒進去,印度店家超多的,我覺得那味道真的很妙 因為空氣中全都是香科味,看他們陳烈蒜頭方式也很妙,但我老了

不好意思拍照 嗯下次叫二姐認真拍照才對

CIMG9032  

這一帶小印度區,所以最有名的自然是到處商家都是賣印度商品,才走了幾步路,就看到甜點店的老闆很面熟,我和姐姐說這個人很會說華文,因為上次看電視有看到食尚玩家莎莎有在這裡訪問,雖然說我們好像應該要吃了才能評量那甜點,但看到大家都說印度甜點甜死人不償命,我們連試的勇氣都沒。

這條路一早擠了一堆歐美觀光客,他們搭上了三輪車悠閒逛街,我們當然是兩隻腳走透透囉。今天太陽很強,但我很意外這些店家都沒冷氣,走在這區商店除了被那傳統服裝給吸引外,最令我訝異的就是這類宗教用的花了,超神奇的花圈耶。

CIMG9045  

當我們抬頭看大樓的人神奇曬衣法時,外國人也跟著我們抬頭,我覺得可以和克羅埃西亞拚了。

新加坡

CIMG9036  

克羅埃西亞

CIMG8258  

其實也沒逛多久,我們就到附近的mubarak吃東西,其實本來是要當早餐吃的,但因為Hangout 也有早餐所以我叫大家不要吃太飽。這家店是24 小時營業,超猛的,但他的店面我覺得比較像雜貨店,相較下之後去的ZAM ZAM比較餐廳。

CIMG9049  

CIMG9051  

 

隔壁桌四個台灣年輕人顯然戰力好,點了不少東西。我們則點了一個甩餅一個煎餅,加兩杯拉茶而已。這甩餅加了蛋,我覺得很好吃,但還是偏油一點,而煎餅裡面則有洋蔥和高麗菜及雞肉,我覺得料蠻多的,只是沒想到它那麼大一份。其實我超想問有沒有抓餅是加煉奶的?一定好吃的啊

CIMG9056  

拉茶我則覺得Zam Zam的比較濃裕好喝。

因為不到十點,但真有種天氣那麼熱怎麼大家都沒空調的疑問,等我們吃的差不多,又有導遊帶台灣人來,今天真有種這家店都是台灣人的錯覺。這餐我記得吃了SG16元,我也搞不懂每樣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