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6 終於來到Plitivce Lakes 16

上了高速公路後就很簡單了,因為一路往東接到主要的高速公路後就就一條國道而已,大概開了40分鐘,看到公路上Karlovac有十六湖的指示我們就下高速公路了。

開始就是延著D1 開,我覺得前面半小時讓我想到了北海道,就是那種沒有很熱鬧,但還是有點車潮的地方,路上指標超清楚,開了半小時候就變成是鄉村的省道了。接著就是看到指標寫了離十六湖差不多有80公里的路,所以我們推測還真的要再開一個半小時。

開省道令人很放鬆,而且這裡天氣非常好,看著下午的太陽,我想到去年在義大利開車的感覺了,超愜意的啦。路上鄉村的道路品質非常好,到處都是要小心鹿的指標,四姐妹們在車上聊聊天,時間倒是過的挺快,我們經過大瀑布Slunj時還發現好多遊客咧害我也好想下去玩,但四個人蠻累的,所以就繼續開過 Rakovica,不久就到了位於Grabovac House Tina

在快靠近16湖的路上發現這一帶民宿業超興盛的,開車的人根本不用擔心住宿,而Grabovac更是因為離16湖約只有10公里,所以幾乎全都是民宿及公寓。這家的指示給的很清楚,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到民宿已是七點多,好在我們離開Samobor後就是晴天,所以七點多就像其它歐洲國家一樣天空很亮。

 P1050163  

我們一到House Tina,老闆的兒子(我的推測)就帶我去我們房間,然後就消失不見了,太神奇了,也沒看我的護照,害我連問餐廳都來不及。這家的設備很不錯,而且一天只要60歐元,早餐則是一人5歐元,雖然有一張床是上下舖但我和姐姐覺得很ok咧。

P1050120  

我們快手快腳的卸了行李後又開車出去覓食,好在才左轉往16湖方向就立刻看到這家餐廳外面坐了很多客人,不做第二想法我們就立馬殺入。

啤酒  

大姐要了wifi 密碼後說怎麼沒人在此打卡,我和艾可覺得她起肖了,在她的標準裡餐廳一定要有網路,還我們連回答都不想回。今天點了兩尾鱒魚加一個pizza,以前我對氣泡水印象不好,所以本來想點沒氣泡,但艾可姐姐說試試看,結果我們就愛上這裡的氣泡水了。這家的pizza其實味道很好,但超鹹的,一家人有被嚇到,所以心裡墊記著要叫他們少加塩才行啊。今天晚餐的量對我很剛好,不然晚上吃肥肥的,壓力超大的。

沿途看到很多賣香菇的 我們 也點了烤champion 來吃  發現champion是 mushroom--

P1050132  

P1050134  

P1050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