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早起的我,早在5:50就梳洗完畢跑到陽台看日出,BELLBOY說得沒錯,是6:30日出,透過昏黃的晨曦看火山真的很漂亮,老姐們也和我連同看了兩天的日出。

當我們在六點走到沙灘時,有不少旅客都在沙灘上,果然這裡的日出是有名的,也有不少外國人在沙灘上慢跑,真是健康啊。

 

 

這家飯店的早餐還可以,但沒有像Nikko飯店有現做的omellette,還是差了些,為了能夠消磨時光,我們決定參加長榮所送的泛舟,同行的還有一位男生M,中途我還用我那粉爛的客家話和姐姐們說話,沒想到之後發現他是巴西國藉的華僑,竟然會說客家話,啊,還好,我的內容只是講講外面的景色,慶幸沒有說什麼不該說的話。

 

 

在經過45分鐘車程後,很快就到達BAHAMA RAFTING,原本覺得面熟,在看到登記的小姐及浴廁後,我和ECHO才驚覺原來是去年九月同一家,真正是裝肖維。在尋問過年約23歲的教練後,發現他們主要做華人生意,真是印證網路上所言,也還真佩服這些教練都會講一些中文。

因為這車只有我們四人,自然是安在同一條小船,我們三姐妹一直和M講,要他在我們落水時救我們,我覺得真是為難這個小弟了。

M是個巴西華僑,為了不當兵每幾個月就飛出國,所以他只來巴里島三天。

今天的河水和前次相比是充足了些,但和之前四姐妹沒經驗一路大笑相比,這次是因為新鮮感較低而覺得比較沒那麼興奮,但泛舟也因河水較大而玩得蠻愉快。約花了1.5個小時泛舟,在換裝完畢,準備吃飯時,才發現菜色竟然一模一樣真的是太裝肖偉了,隨意吃了幾口菜,喝了飲料後,才發現 啊 我喝到他的飲料了,這真是太糗了當時在想,是不是該要去多買一瓶給他,所幸他不太在乎,心裡才覺得好過一些,我們在互留E-MAIL將照片寄給彼此後,因為他要前往海神廟,而我們要回飯店游泳,因此就分別了。

 

 

司機載著我們兩點多就回到飯店,小睡片刻後,三人開心的換了泳衣下,天氣很棒,只是下水後發現竟然太深了,當時對水還蠻怕的我,在泡了五分鐘就跑回去洗澡,拿了本書,走回泳池看Echo後,我就在池畔的躺椅開始看書了,沒多久旁邊就來了個印尼男子。

 

 

這個男人蠻寶的,跟我說他是從旁邊的爪畦島飛了兩小時,來這邊開會兩天,還表明自己是銀行員,又開始對我說台灣女孩很漂亮還問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話,以前我還想說出國遇到異性是有趣的,但在巴里島就發現,這裡的人太熱情,有些話聽聽,心裡開心就好,不用當真,不過說真的因為他的英文太差了,所以我在勉強自己和他聊十分鐘後,就想回房去看書,沒什麼興趣陪他聊天了,,不過在他問我房間號碼時,我就給他隨便答,還好老姐來,我裝忙就閃人了,看到他努力想找出英文來說的苦惱樣,只能祝他找到下個目標了。

 

 

晚上在問過飯店推薦餐廳後就以RP20,000的車費到了接近凱悅飯店的餐廳,餐廳的門面真大,還看到服務人員都在門口拜拜,只是沒想到走進餐廳時我們竟然是唯一一桌,一開始還納悶怎麼有草坪和舞台,桌椅也是多到不行,自然我們選了最好的位置,聽了工作人員說明才發現8:15有表演,起初我們還真怕我們不能撐到那時候,還好慢慢吃,也就欣賞到了令人稱贊的lengon舞了。今天我們點了巴里島式及印尼式套餐,餐是有點貴但扣除舞蹈後倒算便宜了。

 

 

好不容易吃到7:20才有第二桌客人進來,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是住同一間飯店,聽了推薦後而來,另外至8:00才有另一桌客戶到來,總計客人共8人,而服務生也差不多是這個人數,令我相信門房肯定收了餐廳的好處。另外還有6個舞者及9個樂師,雖然替巴里島因爆炸後旅客銳減感到難過,但也替我們以便宜價格享受特別服務感到快樂。

 

 

就在舞蹈結束,我們和男的是台灣人(約五十多歲,在什麼國家衛生機構的在成功民權路口)老婆是法國人(結婚超過30年的)的夫妻以國語/英語聊天。之後我們決定到sanur主街上走走,而不坐餐廳免費接送的車子,沒想到那對夫妻竟也跟在我們後面,在巴里島的好處是,再暗及冷清的街道也不覺得恐怖,路旁的人始終熱心的打招呼,並希望有接會載你一程小賺一下。主街路旁有非常多的餐廳,還看到一家餐廳人潮眾多也在欣賞傳統舞蹈,下次有機會倒是可試。延途和那對夫妻聊天倒也不累,中間還逛進去他們的art market,我想應該要叫夜市吧,我是很想試當地小吃,但一方面才剛用餐,另一方面擔心肚子不舒服,最後仍做罷,最後約花了40分鐘才走回飯店,餐廳服務生還跟他們夫妻說只要15分真是裝肖維。

回到飯店,門口貼了張給我的傳真,和服務人員聯絡後,送來的傳真是提醒明日的藍夢島之行,感覺還不錯,只是送傳真來又令我陷入小費該給多少的痛苦。

晚上休息後,不到5:50我就把老姐挖起來,隨後自己便先到海邊看日出了,海灘上蠻好玩的是有非常多人在散步,由於沙灘為公眾的,所以有許多當地人在玩排球,真的蠻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