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我還是一早起來,躺在躺椅上看天亮真是很舒服,沒多久,他們送來我們的早餐,看到令人懷念的豐盛早餐,真是太令人開心了。我的是蛋捲,echo的是waffle,加上果汁 優格 咖啡 紅茶及café wayan 的麵包,真的太令人開心了。早餐吃完,我和Echo又保握時間去游泳池玩,真的很令人開心,梳洗完散步時看到工作人員在打掃房間,和他隨意聊,他說他是ole的徒弟(他記得我,我真懷疑我當年是不是太吵了,怎麼大家都記得我)和他聊聊後,他說可以帶我們參觀所有房間(當天只有我們及另一間有人住),興奮之下,拿了相機,我們就和他參觀每一個房間,東看西看實在很有趣,而在櫃枱聊天時,和他們聊到他們在看的蠟筆小新,即當地相當紅的F4,也答應他們下次去,會帶些CD給他們。

 

 

問到他們的精油時(巴里島人都香香的),幾個男生(那裡的人23歲左右就結婚,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些)討論的很熱烈,後來老爹則說要開車載我們去買,嘻,害我們一直說哇經理要載我們去喔,他則說他是打雜的,全部工作都包,實在很好笑。老爹載我們去的超市位於東邊,不但大,而且幾乎是當地人主要的購物地方,逛起來相當舒服,我們買了一些保養品(其實大部分回來都沒在用,像紀念品一樣),之後在車上則和老爹聊得很開心,老爹提到他的老闆新的飯店快裝修完畢,飯店就位於alam jiwa /alam indah附近,還問我們要不要去看看,我們自然很開心的一起去,房間主體已蓋好,部分房間已擺上床,但可能是因為房間較小,而且室內佈置還沒完成,所以給我的感覺不如alam jiwa

 

 

回到飯店,工作人員幫我們把行李搬下來,因為之前我問ole的徒弟說房間後面的椰子你們吃不吃,沒想到他還真弄了兩顆來,上面還插了花,我們給了他小費感謝他,覺得他們實在很可愛。之後我們則和一堆飯店的人拍照,而飯店的人因為沒法給我們更低的折扣,所以送了我們一人一份小禮物,打開後是可愛的線香,實在很開心。就這樣我們和alam jiwa道別,搭了車前往Kuta

 

 

由於大姐較晚訂位,加上已是sars末期,機位已全滿,所以大姐只好前一天飛回台北,而我和Echo則留在kuta多待一天。

我們就先到飯店check in。由於之前在網上看到有人推薦siena villa,在該間飯店當日僅80美元下(印象中),我們就去享受了一下。Siena就是那種西方有錢人蓋了villa,但委由人管理,平時營業但假期主人回來時即不對外營業的飯店。我們到了後,那裡的小姐(標準的上班族style),跟我們介紹villa,由於是淡季,所以他們可以把其它房間鎖起來,把他當做一個房間賣。這個villa是現代式的別墅,傢俱是歐洲流行刷白表面是偏自然紋路,而那個刷白和一般的不一樣,本來還覺得怪怪,後來在台灣傢俱雜誌上看到的介紹才發現是高級貨耶。送完老姐到機場後,我們就去妹妹介紹的一家墨西哥餐廳去吃飯,果然是便宜好吃啦,待在kuta實在是很熱又很擁擠,所以我們吃完飯,小逛了熱鬧的區域,也買了sonia的精油後,就待小藍回到villa了。

因為villa設施是應有盡有,我們在巷口的大超市買了酸乳酪及芒果,開著音響,我就做起我的lassi了,而Echo則在游泳池裡游泳,躺在躺椅上,喝著飲料,透過雞蛋花樹看藍藍的天空,真是舒服極了。晚餐不太想吃,所以就吃了中午吃剩打包的菜,在現代式的villa感覺和之前很不一樣,老實說有點像跑到有錢人家借住一晚的感覺,我想我還是喜歡bali島風格的vill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