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在天還沒亮時就清醒,穿薄外套在陽台看農人在作農務,感覺真的很輕鬆,我們住的邊間,可以看到旁邊最貴的suite,那個房間是很不錯啦,只是會不會太透明了啊,另一個方向我們則可以看到髒鴨子餐廳,景觀實在很好。後來我們還在機上遇到和我們一起出發的一個女生,她說她每次來巴里島,就是帶書來看,而且是直奔ubud,她一向都住ubud bunglow,但現在那家的view被我們住的biyukukan給擋住了,所以她以後可能不會住那一家了。看來住這家飯店最大的賣店是景觀了。

還發現穿越飯店前面的蓮花池後,就是spa區,記得價格不貴,感覺還可以試試。快中午時,我們前日送洗的衣服已送達,在那裡洗衣服還真便宜,所以打包後,我們就到café wayan吃飯,記得我們是叫小藍去cahayu dewata的,有點小忘了。

 

 

Cahaya Dewata reception的人給了我們一間junior suite,但姐姐實在不喜歡那間,在要求服務人員(another Wayan),他說沒問題要帶我們去隔壁看,隔壁這間是614為最靠近餐廳的房間,我想應該也是最好的view了,它的refreshment room擺了大理石桌,房間粉大倒是真的,雖然老姐不喜歡但也還是接受了。我想是因為房間很暗,沒有公主床,設計普通讓我們連照片都沒照,而且沒有迎賓果汁!。

在覺得不想勉強的結果下,我們打了電話向agent取消第二夜,並改訂Alam Jiwa,果然Alam Jiwa的價格很硬,但好在我們喜歡的房間,所以就請agent幫我們安排了取消及新訂房的工作。在飯店逛逛時,害我再次遇到接待的那個像經理的人問有何問題要取消時真是有點尷尬。

 

 

因為是low season,當天加我們只有三組共4間房有人住,真令人懷疑這麼大飯店不會倒嗎? 我們也搭了原本一人要US$9的車子去四季飯店,但之後談好以車子RP40,000去一趟四季飯店。

 

 

四季飯店約離我們的飯店往阿韻河下游10分鐘車程的地方,飯店的司機跟守衛說我們要去jalan jalan,我還跟司機說我知道這個字是散步,他也一直笑,最後並告訴我們可以不需依原車表的時間(非車表時間要一次RP40,000)我們也跟它約6:30來接我們。

 

 

四季飯店果然是最貴的飯店,飯店依河畔而建,在進入後僅有一個簡單門廳,在走過紅色吊橋後,蓮花池的下方就是接待處。飯店因為強調尊貴及不被打擾,因此是不能參觀的,原本想去餐廳喝咖啡,但因六點才會開,所以只好看了兩眼豪華的桌飾後,坐在吧台附近的沙發喝飲料,這裡的飲料印象裡一杯是250元台幣,和外面的物價真的有很大的區別,為了假裝是有錢人,我們都力求鎮定,在邊喝飲料,時間也在眺望河谷及椰子樹下和偷瞄蓮花池下的房間中度過。到了六點半,我們搭了約好的車子就回去飯店了。說起來真是有點小無聊的探險啦。

 

 

回到飯店,我們待在那個很大的房間更顯得無聊,看看電視,本來沒什麼味口,摸到七點半後,還是覺得應該去吃飯打發時間,所以我就拉著三姐去餐廳吃飯,一走出來就看到那個接待的人,我說你真是忙,他則說”What can I do for you?”真是裝肖維,來餐廳不吃飯要幹嘛,本來想開他玩笑,最後只回答了”dinner”他就笑了,他還跟我們說因為有團體客人所以安排我們在旁邊吃飯,點完飲料就看到另外一組客戶也來吃飯,我在想如果沒有這些團體客戶,這40間房的飯店怎麼養得起170個服務人員?我一如往常點了lasi,老姐點了cahaya dewata lasi蠻特別的,翻了他的菜單發現菜色真多,而且有多種菜色如基輔雞和法式的crepe相同,而且價位差不多,最後我們點了一份烤海鮮,在晚風中等了20分鐘,菜就來了,那道菜還真好吃,兩個大鐵串上有鮪魚章魚蝦等海鮮,而它的醬加了許多蔬菜,雖然很多辣椒卻是一點也不辣,這個菜真是給這家飯店加分不少,很快我們就把所有東西吃光光,回到房間,原本想要泡澡,卻發現水小的可憐,害我們又扣了飯店一些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