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向上就是城堡花園,我們開始聊起小時候的卡通來,此時真的要說小魚完全沒童年啊,果然台大的人就是不一樣。看來EchoRene真的是同時代的人,我也不差啦,呵。這裡晚上還有劇場,不過我沒打算看,所以也沒和大家提,看來我真是太沒藝術氣息了。這個花園還挺整齊的,那些矮樹讓想到小迷宮啦,另外一邊則又是很多大樹也有草坪及玫瑰。大夥又發呆許久,沒被太陽曬的時候真的很舒服,在這裡順便發了一封簡訊警告過兩天也要來捷克的大姐一定要做好防曬準備。

我們順著路又走下來,在橋上看著遠方的山上,還覺得山上的屋子讓我們想到小天使住的瑞士山上。此時,一朵烏雲飄來,哇,下雨了咧,真好笑,雨來得又快又急,還好我們在橋上,頭上有遮蔽物,所以沒淋到雨啦。


沒什麼雨後,我們就去爬彩繪塔了,塔看起來很高,但無法爬到頂,算是超容易等級的,上面的
vies當然是不錯的囉,而且超便宜才35KC

下了塔就去
pension Danny對面的冰淇淋灘吃冰,只要住過那裡的人都會推薦這個冰,所以這冰在網路上還真是有名。用機器將冷凍水果加上香草冰淇淋混合,對我而言是義大利冰淇淋Gelato的簡單版啦。我挑的是草苺,因為在台灣的草苺冰淇淋都吃不到果肉,所以來這種地方就會想試試,當然其它人點的像blackberry rapesberry都不錯啦,一個25KC也是很便宜的。
在吃冰淇淋時,最有趣的事來了,先是有人按喇叭,然後貓王們騎著重型機車出場,呵,這些貓王造型可是做得超認真的,頭髮化妝服飾還有車子真的很妙,機車有超過十台,然後就是一台敝蓬跑車出現,原來是婚禮啦,等我們隨便走逛了城堡旁的花草店後,就發現他們在
pizzaria旁的教堂舉行婚禮啦。我們和一堆也像觀光客的人就這樣欣賞起人家的婚禮了,真是奇妙的經歷。


我們在出了城堡右手邊第一間的店逛了蠻久的,店內主要是花草茶及芳香物品,每個人又是買了3-4個東西,看來我們兩姐妹又是買最少的了,希望ultra slim能讓我瘦一些啊,這間店的包裝很美,價格也不貴,真是逛店的好地方。

等兩點時有點餓,我們就去traveller’s hostel門口附近的三明治店吃飯,三明治還真便宜,一個大都59KC,我們還是有給小費的。我們後來到i去拿行李及鑰匙,就到今天住的地方休息一下。

 

我很喜歡我們住的Penzion Thaller house,這間很美呢,可是我這次旅行住宿第三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 的頭像
    Fifi

    Fifi就愛旅行碎碎念--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