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3  Sprung巧克力店

 

沿利馬特河岸大道(Limmat Quai)至大教堂(Grossmunster)橋邊的一個空屋傳來尿味,嗯,我和姐姐說很有巴黎的味道啊。大姐起肖了,明明很冷她却沒帶外套來,好在艾可姐姐好心借她夾克才略為擋一下,我真不曉得她在想什麼,我明明有說要帶外套的啊。站在大教堂橋上面拍聖母大教堂(Fraumunster)還不錯看,這個河邊讓我想到Strasbourg了。到這裡的街景好多了,尤其巷弄很漂亮,比班霍夫大道金錢味好多了。

P1040919  

P1040931  

P1040979  

P1040953  

P1040947  

我們四個在巷弄裡拍起美美的櫥窗

P1040987  

眼角看一個中國人。他請大姐幫他拍照,後來兩人在聊天。艾可姐姐說該不會待會就把我們身家供出吧,這樣我們也太危險了,雖然熱情是好,但我還是對陌生人比較有防心啦,好在他們沒聊太久,就因為我和艾可走太遠而讓大姐和他說byebye

我和姐姐說怎麼沒看到一個有名的巧克力店呢?結果姐姐說我眼睛一定是瞎了,因為早上在班霍夫大道電車交會處那個外觀很高級的店就是Sprung了,嗯,我要和艾可姐姐說,我眼睛小又不是一天兩天,而她老是自己看到新鮮貨不和我分享也不是辦法啊。

我們經過了一條還蠻美的巷子後,又只好努力往湖的電車交會處走去,本人此時承擔很大的壓力,因為姐姐們說走的好累,我的天啊,明明沒走多遠啊。

P1040834  

好不容易到了Sprung巧克力名店,四個人走進店裡,這店也太熱鬧了,先問收不收信用卡,不然待會不收的話就要硬著頭皮付歐元。

P1050014  

 

我們買了六顆巧克力NT$310,其實沒我想的貴耶,我一直認為一顆應該NT$80的。其實我們家人平時是不吃巧克力的,但來到這種店,就應該要吃點手工巧克力啊。四個人在車站椅子上吃起來,我超愛白巧克力(我還是不愛巧克力)尤其有帶一點檸檬味的很好吃耶。等到吃完了這六顆,我們還覺得意猶未盡,所以我又奉命再進去買了四顆,我前面那人買了24顆一盒裝,我得要說我真是個窮人啊。

P1050021  

這四顆買了NT$209元,我們四個一共在蘇黎士花了NT$2,607。非常好,我們真的對不起這裡。因為姐姐們不想走路,所以我問等車的人我可否用這車票搭電車,她點頭,所以我們就上車了,害姐姐唸剛才怎麼不坐車來,但明明才100公尺的啊。

其實坐到火車站超近的啦,我們到了火車站,看不太懂月台,因為又是S bahn又有別的系統,而在一樓的月台上都沒看到我們要去的月台號碼,問了多人才發現尾數的月台要下地下月台才看得到,所以當我們狂奔到月台時只能目送前一班車。

對了火車站也有Sprung巧克力店,我得要說當地人真的很愛吃巧克力啊。

好在車子很多,我們就搭下一班車回到蘇黎士機場。到機場後又得要出境過安檢,所以還真的花了不少時間,當我們走到gate時就宣布要登機了,害我們覺得是有沒有那麼趕啊。

蘇黎士機場果然如其它歐洲機場一樣,就是沒有免費的水好喝,好在我們過安檢前才喝掉所有水,倒也不難過。

今天搭乘的是小飛機,而且這裡一如去年一樣是要坐shuttle bus去停機坪上飛機,我忍不住想是因為歐盟境內大家付的服務費比較少嗎?克羅埃西亞航空的飛機超小的,我們在想今天台北飛香港國泰用無敵大飛機,反而蘇黎士飛Zagreb用陽春飛機,真令我們搞不懂啊

CIMG2042  。

上了飛機後我們狂睡,但發派時還是清醒了一下,當然啊,因為在瑞航根本沒吃飽,而且現在飛機給的東西已夠少了,當然不能漏啊。

CIMG2047  

大姐遞來了傳統餅乾,果然我們剛才睡死了都沒拿到,這個餅乾好吃耶,另外發了一個起士派,還配給大家飲料。

CIMG2045  

這個起士派據說是克羅埃西亞的傳統鹹點,我覺得起士不腥,所以味道不差,果然我們又只靠這起士派充饑。沒關係,今天安排晚點要去Zagreb附近的Samobor吃蛋奶派,姐姐說,聽起來好像沒多好,沒辦法我是甜點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