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1-1 Positano閒晃吃早餐

起床後,我三兩下整理好行李就到樓上來看海景,本來我是打算連住兩天的,但因為義大利連假的關係,我沒辦法住這個一間只要90歐元的民宿。而我因為怕連假都訂不到房,拚命搜尋後在Almalfi holiday resort,而且只要”150歐元的公寓,決定今天中午到Almalfi,明天再回來Positano住一天的奇怪住法。

我們七點多即在Positano開始逛,後來發現從西邊散步到東邊還蠻好的耶,因為若是在Positano最熱鬧的地方下車,那也只會在那一帶晃晃而已,但許多觀光團,都讓遊客由最西邊下車,讓遊客可以慢慢晃到海邊,再晃到東邊去。這裡日出的早,所以七點多天氣很舒服,但也開始感受到刺眼的陽光了。

尤其我們民宿在很西邊,所以從民宿眺望整個Positano一層層的房子,覺得超讚的,我一整個認為這裡就是九份啊!不過房子很西方就是了。我們沿著主要的馬路散步(這裡只有一條路,車子是單向),還參觀了附近許多設於陽台的餐廳,坐在陽台上看海,嗯很不錯,但怕曬的亞洲人應該很不習慣吧。

CIMG1771.JPG  

不爭氣的我,一看到艷陽只想到,好曬好曬,因為我眼睛都快被太陽照的快瞎了,真要說太陽眼鏡對歐洲人很重要啊。大概快走了十分鐘,終於來到了最熱鬧的公車站了。對面的bar生意超好,所以我很開心的說,耶,我們來去吃早餐吧。進了bar後,我們各自點了一個croissant1.5歐)及一杯cappucino,所以一人3歐,我覺得很好吃又不貴,是我心目中標準的義大利早餐了。離開bar後,我們往下來到了知名教堂,就是positano照片裡最著名的地標,不過教堂正面還真沒什麼,而且我也不進教堂了,所以直接晃到了海灘。

我這張照片很怪,請直接看我的克林瑪可頌和咖啡

CIMG1782.JPG  

 

 

來到海灘,雖然是早上,但陽光已很強,開始發現有些旅客到海灘來玩了,但我想那海水經過一夜肯定冰,還記得我20086月在西班牙南邊的海岸,白天很熱,但中午 Nerja的海水竟然是冰的!!

CIMG1802.JPG  

 

CIMG1803.JPG  

沙灘上的小狗很好笑,兩隻在追逐,而來度假的人也都和狗狗在玩,我則是在樹下,坐在有特色的椅子上發呆,這裡真好,竟然有免費的椅子,還不會被太陽曬真是太棒了,不然就得要花錢坐在旁邊的餐廳了。我們東拍西拍但太陽陽超強讓我只想發呆,表弟看起來超想下水,但我和他說,我們今天住的地方有泳池,所以他就釋懷了,因為下一家有要求要在兩點前check in ,而當時我也沒寫信改時間,只好回民宿,打算坐十一點的巴士去Alma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