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當然是睡沙發床,我很好心,還幫他舖了床單耶。等我起床,發現這小子真有病,又五六點醒來後不睡上網,我再度警告他,他好歹在華碩上班,這樣的生活模式,會很容易身体出問題的。我雖然早起,但可是睡飽了七小時的!

早上洗了水果吃了優格後,發現今天還真的挺涼的,好在我有帶長袖,而且沒多久,哇哩咧,下雨了耶。我們此行可是第二次白天遇到雨,不過義大利的雨還真的蠻好的,就是也不會下全天,這對旅人真是太好了。但這次換我沒帶到傘,只好委屈表弟跟我一起撐了。

CIMG2082.JPG  

我們決定到外面教堂去逛逛,反正下雨待在教堂內避雨也好。週日早上的Almafi超安靜的,商店還沒開門,遊客還沒進來,反而讓我覺得終於像個有人味的小鎮。微雨的天氣,以教堂為背景一個也沒有,真棒。而走到教堂裡,做禮拜的人不少,坐在裡頭欣賞了教堂內的設計及畫作後,我們才離開這個大地標。找了一家bar,進去吃了crossiantcappucino,我開始幻想我也是生活在這裡了,不過這個鎮真的太觀光化了,還是Positano好啦。

回到住宿地,表弟說他要去游泳,我真要說他把這villa 150歐發揮的淋灕盡致啊,我是回來後才認真學游泳,若是我游泳技術好一點,我也會想去游泳的。不過,我還是不想在陰天涼涼天去游泳啊。因為天氣有點陰,而且覺得這裡好像還好,既然昨天天氣好沒去海邊,那今天下雨更沒搞頭,所以我們決定搭11點的公車回Positano

這條路線生意還是很好,不過因為是起點,還是有位置可以坐啦。等到回到Positano都快十二點了。一路走下樓梯,十分鐘後我們又回到了民宿。在等民宿主人的時候我坐在沙發上眺望海景,真覺得自己能看到這無敵海景實在太享受了。民宿主人告訴我們房間要一個小時後好,所以我們決定去他姐姐開的餐廳

 

SARACENO D’ ORO吃飯去。

SARACENO D’ ORO Via Pasitea #254 (tel. 089.812.050)這家餐廳在tripadvisor有蠻高的評價,對我們來說,則是可以打九折啦,真是一整個歐巴桑上身。不過這家餐廳還真的蠻好吃的啦,我們走安全牌,就是點了一個pizza,再點別的主菜,缺點就是,有點鹹啦。我們很土的點了cappucino當飲料,店內價是2.5歐,但他們的咖啡真的不怎麼好喝就是,但這樣讓我們在餐廳殺了不少時間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