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8-1 Seville 西班牙廣場

 

浪漫的西班牙廣場

早上起來後,我們就到樓下吃早餐。這間B&B供應的早餐不賴呢,有自動咖啡機可提供不同濃度的咖啡,還有個果汁機提供鳯梨及柳橙汁,只可惜不是100%,所以我都沒試。土司可頌muffin一應俱全,優格也有原味香蕉桃子等口味。就在我們吃飯時,觀察其它住客,包括兩個大陸中年人,日本人,當然最多的還是歐洲年輕人了。飽餐了一頓,所以讓我對這個B&B印象很錯呢。

吃完飯,我們就開始逛起Seville。問了i後,發現這個城市也是可以搭tram+轉乘,不過我想今天應該沒搭公車的機會了。這個tram可是去年才完工的,不過看他實在不長,主要是提供傳統市區交通解決方案,不然以前這裡只能到外圍搭公車的。我們只買四張單程票,只是覺得很奇怪的是,機器買的票很不像票,而且都不像可以用機器打洞,不管了,反正是想体驗車子而已,而且錢都花了只搭十分鐘,所以就在車上看起風景。

這個Tram Strasbourg 很像,都是電力系統,因為直舖在路上,所以速度上不會太快,這種環保設計,現在佷受歡迎!!

很多人和我們一樣都是坐到西班牙廣場,一看這裡離我們昨天繞來繞去的大馬路還真像呢。剛走進公園,發現有好多人在搭者有阿拉伯風格的棚子,看來明後天會有活動吧。路口的噴泉,因為陽光昇起而形成彩虹,我們還努力的想彩虹合照。穿越了一個像辦公室的地方,我們就來到西班牙廣場了。

西班牙廣場是為了萬國博覽會而建,所以相較下只有幾十年的歷史,但它整体設計很美,相當壯觀,加上一直有悠揚的木管樂團在演奏包括time to say goodby等歌,所以坐在亭廊下發呆的我,覺得這裡因為這個音樂真是太浪漫了,加上那個拱橋,這裡簡直就是浪漫度僅次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的地方了。

來到這個地方最明顯感覺的就是觀光客還真多,這裡一團日本人,那裡也來了韓國人,大家都湊在牆邊看繪有西班牙地圖的磁磚,我則是什麼都不想動,一直聽音樂,看著風景,哇,真是太舒服了。小婉拍完照回來,遺憾的說這裡黃昏時拍才美啊,好吧,我有看到這個訊息,忘了要黃昏時才來,不過話說回來,夏天黃昏好晚啊,常常有一種体力有限等不到黃昏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