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9-1 另一個白色山城Carmona

早上吃著和前日相差不多的早餐,重點是喝兩杯咖啡吃了優格!小婉利用他們的網路回了信給她老公和她老闆,我就幫她收拾了行李,M一個人去取了車,他說黑朋友果然一早就去上班,但他不理他就是了。開了車,我們就前往Cordoba。根據米其 林和Mappy的指點,重點就是車子不要開往市區,把車開過河,接回省道即可,所以 三兩 下我們就到了環市道路,所以覺得開出來真是順的不得了。市區的車還真不少,不過在過了機場,車子就回復到一般的水準。因為有雜誌及書和網站有提到附近有個城鎮叫Carmona,所以我們就中間下去拜訪這個白色山城。

Carmona的城門是個很大的舊城門,而且以此向左右開展成城牆。我們將車停在城門旁的停車格,有位收費員前來,發現原來以單次計算,每次兩歐,想想,還真像來到九份呢。果然小鎮前有個教堂,這個教堂的style還不錯呢,看來新城區應該是大部分人主要的居住地。我們人進了城門,在旁邊的i拿了地圖,i表示若去爬城牆,五歐即可使用廁所,嗯,如果覺得有意思,我們會回來爬的。有時想想,住在小鎮裡,能夠在觀光局上班,薪水不高,但可以跟很多觀光客介紹自己的家鄉,是一種佷棒的工作呢!

Carmona 是個山城,所以一路會有往上走的感覺,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十點鐘會覺得今天的太陽還真烈。在i我曾問她們這附近是否有郵桶,當她聽懂時,我說correos,我真太佩服自己,因為一講他們就知道我要找郵桶,而且還教我那個字要捲舌。當時只聽懂看來因為某處在整地,所以要到某地才能看到郵桶。路上的女孩子聽著mp3,當問她郵桶在哪,她有點緊張却笑笑的樣子,就覺得我好像不該為難英文不好的他們。

這裡挺小的,順著主要道路上來就是個小廣場,廣場附近有幾家餐廳生意挺不錯,中間的公園區有個廣場,旁邊的椅子是觀察這個小鎮的好地方。當妹妹眼尖看到中心處有郵局的車子來送信,我們問郵差哪裡有郵桶時,年輕戴太陽眼鏡的郵差就叫我們給他即可,看他放在擋風玻璃前,我們開玩笑說他轉身就會丟掉了吧。帥郵差笑笑的收走名信片後,我們就繼續往上走,走沒多久就到了當地的小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