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我們要前住去看能取湖珊湖草,因為不曉得應該要設定那個民宿-能取之家,害我們都走到奇怪的地方。一開始是我想說要不要去看非誠勿擾跳海的能取岬,但開啊開,想到離夕陽還有一段時間,而且若真去那裡待會要開好遠回來,所以就往回開。所謂的那幾個湖,包括沸濤湖、薩諾瑪湖能取湖,看起來根本就是在海裡嘛,那段路大家睡得很徹底,連大姐開車也都得一直吃梅子提神。

CIMG2844.JPG 

最後我們被GPS帶入一個奇怪的地方,首先先看到牛舍,然後是一大片的草坪,仔細一看,都在種蘿蔔呢。因為附近實在太荒涼了,全車的人清醒後都問,啊,這裡是哪裡啊,哈哈,不過這裡還蠻漂亮的,因為是在靠海的平原上,後來回來看拍的照片,發現在介紹北海道的照片也有看到相似的景點,算是亂走亂看的風景啦。

CIMG2847.JPG 

回程換Echo開車,時間也快四點了,本來還想,嗯,找不到珊瑚草,今天行程有點空,那直接來去北見住好了。首先我們先注意到路旁有舊火車,大姐很無聊,硬要拍照,等她上車,Echo一開車沒多久不小心錯過往北見的右轉路時,我們叫他迴轉,大姐叫她第一個路口迴轉,我叫她第二個迴轉,但她挑了橋前面的路向左邊轉,這一轉,哇,看到一堆車,原來珊湖草在這裡啦,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啊,此後我就封Echo為最狗運司機。

來一張狗運司機和狗狗的照片

CIMG2864.JPG 

CIMG2883.JPG 

DSC03683.JPG 

因為我們是黃昏時來,所以陽光很柔和,而且這裡很用心,除了裝了投射燈外,還在走道上舖了許多白色的貝殼,這貝殼也太浪漫了啦,只是這路根本就不適合小汪,害我又只能全程抱著他。老媽因為剛才在藥妝店姐姐不讓她亂買藥而不開心,一個人自己走在前面,害我們在笑稱她比小汪還任性。

CIMG2901.JPG 

珊湖草是個變色植物,每年九月初到九月底是轉紅的極盛期,今年是炎夏,所以有點延後,不過也讓我們看到他最紅的樣子了,日本人還將它加入楓葉最前線的網站中,實在很會做觀光生意呢。說這裡是湖是有點像,只是看不到邊,邊邊也和海連在一起了吧,傍晚時走在步道上真的很浪漫。

DSC03692.JPG 

CIMG2904.JPG 

我們被路邊成群的蚊子進攻著,害大家上車時都小心逸逸的,深怕蚊子死賴著我們。

我們開往北見的山路很棒,開始出現像美瑛的丘陵,因為開的路都沒車,所以我們都開的超慢,看著超美的丘陵,還看到太陽下山,那個夕陽真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