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美幌峠我們走334號路往知床方向走

map.gif 

我們在路旁看到往ひがしもこと乳酪館的指標,看到不遠才2公里,就決定去那裡休息一下。那一帶是高爾夫球場,所以很舒服都是丘陵和草皮。這裡風不大,但雖然是藍天,氣溫感覺18度有點涼,是我最愛的天氣。

DSC03569.JPG 

其實這類的起士工坊都很像,尤其十年前和Echo去過富良野的起士工坊,所以知道大概狀況,而且我老覺得他們的cheese偏苦,所以我的目標根本就是吃冰淇淋。本來想說低調點,把小坐在推車裡放在門口,結果裡面根本沒別的客人,小汪在車子裡又開始狂哭,害我只好把他推進店裡,好在那位賣冰淇淋的小姐沒說什麼。這裡冰淇淋是用售票機,我真要說日本人超愛售票機,不過這樣可以不碰錢,衛生多了。

CIMG2357.JPG 

冰淇淋有兩種口味,記得cheese 300,一般冰淇淋則只要250,我們共買了三支,姐姐說店員可能想我們好窮,不管了,我們今天可平均一人吃一支冰了,很肥耶。

 CIMG2366.JPG

CIMG2362.JPG 

上圖重點不是大姐 是小汪--

把這當完休息站,我們又開始趕路 其實前方芝櫻公園很有名 但此時並非季節 所以就不去了

接著我們就很認真的開車往知床半島,大姐起肖的偶爾都在開130,真是起肖了,對照第一天我們遵守交通規則在高速公路只開90,真是個諷刺啊。這一帶我們看到好多田,放置收割完裝在大型運輸籠的馬鈴薯,真的是馬鈴薯的故鄉了,難怪路旁畫的里的代表圖案是馬鈴薯。就在和姐姐聊天時,姐說哇,這條路好特別,好在她動作快把照片拍下來,我跟她說這個地方很像非誠勿擾開車經過高低差的路,但我總覺得應該是被稱為牛奶之路的中標津才對,怎麼會是這麼北呢?

 CIMG2369.JPG

我把之前抓給圖給Echo看,她說沒錯,比照相機,還真像呢。不管了,這條路真的很妙,雖然因為路長而不太像富良野的雲宵飛車之路,但因為路很寬闊,整個高低很明顯很有趣呢。

 

好在大約一點就到了宇多呂。想找的幾家店都無法透過GPS找到,倒是看到橋上有不少人,也發現了鮭魚逆流的宇多呂溪。我和姐說今天晚餐是海鮮,那午餐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吃三色丼,姐姐們看到最便宜的是2500,害我和Echo說,我怎麼覺得物價飛漲啊,當年在函館的朝市時,怎麼不記得要那麼貴呢。最後大家竟然說,反正也一點半了,吃7-11好了,這樣晩餐吃海鮮大餐均衡一下。五個人在7-11各自挑了午餐,我又被可樂餅吸引了,沒辦法,這是我的罩門,看到可樂餅我一定要買一下的。就這樣五個人在車上吃東西,阿姐說,隔壁車發現我們在車上吃東西,真不好意思,我說不會啊,誰叫他們7-11沒座位,剛才我看很多人在車上吃東西咧。話說我在台北,在7-11只買過三明治,對他們便利店文化盛行實在不了解,但現在的感覺是,可以便宜快速的填填肚子,就不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