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知床峠的路很不錯,尤其地勢一直往爬,愈往上植物又變成昨天看到的草,路旁又出現許多鹿,我們會開慢遠遠看他們,想到他們能住這裡真的很幸福呢。

 CIMG2630.JPG

今天又是一藍天白雲的日子,真是太開心了,尤其居高往下看海時,真的很舒服呢。

CIMG2682.JPG 

沒開多久我們就到達知床峠了,今天不穿外套涼涼的很舒服,不過風吹久了,還是拿外套比較好啦。知床峠位於知半島的中間,再往東開就是生產昆布名的羅臼,不過我看到的昆布都是打著日高及利尻,倒是有看到羅臼昆布醬油啦,我老了,不太想買東西,更怕買了食物有到期壓力,所以這次完全都没有逛街的意願。連昨日到宇多呂的車站,因為裡面有餐廳小汪不能進去,所以什麼東西都沒買!我想日本店家一定不愛我們。

CIMG2635.JPG 

攝影隊來到知床峠,當然又是要拍照啦,不曉得為什麼,我來到這裡就想到墾丁的龍磐公園,應該是高高的又有可以看到海吧。

我們在知床峠藍天白雲下拍的

CIMG2676.JPG 挺開心的,之後,又輪到我開車,明明Echo開的比我少啊。好吧,戴上太陽眼鏡,挑出我要聽的CD,就往回頭路開。開到服務中心時,我們想說那停靠一下,聽說這附近還有一個瀑布,也許可以去逛逛。姐姐們進去服務中心時,我就和小汪兩人坐在外面的椅子上,附近的小朋友很開心想來和他玩咧。不久還看到日本人設備齊全的準備去健行,而服務中心裡有很多介紹熊的資料,想到我們連個趕熊鈴都沒有,我可不想在路遇到熊啊,加上想到小汪又得待車上,那還是算了啦。我跟Echo說昨天難得五湖都開放,沒想到我們也沒去,Echo還很開心說,好在有媽和小汪,她有藉口可以不用去,這小孩真是的。

小汪在管理中心門口等姐姐 好幾個小朋友要和他玩呢

CIMG2730.JPG 

CIMG2732.JPG 

資料館裡放了一隻熊布偶,上面寫著是拍非誠勿擾的玩偶,我打死都不要和它拍照,因為看著三個姐姐輪流和他拍照的笨樣子,真是很觀光客耶。

CIMG2724.JPG 

我們決定回去昨天看鮭魚迴遊的地方,因為旁邊有超市,雖然規模不大,但可以去了解一下物價囉。結果逛了一會,決定昆布到大型賣場再買,只買了要給小汪吃的雪印無糖優格及北海道牛奶。這個無糖優格很讚,還附了一包很細的糖,我們在台灣也很能接受無糖優酪乳,所以最後這糖都給我帶回台灣了。大家在車上則很開心的喝著牛奶,沒開多久,就到了昨天有經過的オシンコシン瀑布,我是覺得這瀑布有點小無聊就是,不過有廁所就休息站囉。

CIMG27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