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換我開車,我決定前往岩尾別溫泉,去泡地之涯飯店管理的三段之湯戶外溫泉,這個溫泉是電影非誠勿擾的拍攝地,所以看到時我和Echo都覺得挺熟悉的。往宇多呂方向開過去,沒多久,從主線道就可以看到指標,左轉切入小路後,最妙的是,這個沿著河床而建的小路,路旁全是鹿。

路上常看到鹿 真的不能開太快

CIMG2533.JPG 

顯然這個時間是鹿出來吃飯的時間,所以整條路都是鹿啊。沿途拍了太多鹿,後來我們就不讓大姐拍了,約開了三公里,就到了終點-地之涯飯店。

CIMG2542.JPG 

DSC03636.JPG 

糗的是我們開行李箱拿泳衣,害得飯店以為是客人要來幫我門,歹勢啦,今天只是來用這個免費的戶外溫泉。我跟姐姐說,今天我們住的民宿好處是晚餐很豐盛,所以今天要好好用一下這個免費的戶外溫泉。

CIMG2546.JPG 

溫外溫泉很近,走下去十公尺就到了。最開心的是,今天這裡沒人耶,大姐往前一探,還有一個小的溫泉,我沒那麼挑,就決定在這個三段溫泉即可。接下來,我們這幾個“外國人”就開始拿起大浴巾,開始換起泳裝。今天氣溫有點冷,所以老媽說她不想泡,明明是冷才要泡嗎,就像猴子天冷時跑去泡湯,不過總要離開水的,它們是不曉得離開溫泉時,全身濕濕的很冷嗎。

大姐待在最下面池子,我們三個則是待在最上面的池子。OH ya,還真的蠻舒服的啦,雖然寬度不像前日在川湯浪漫之閣的草原之湯,但河谷很自然,水溫也很剛好,泡起來真舒服。沒多久,真正的外國 -西方人出現,他好像有點訝異我們穿泳裝,沒辦法這可是男女混浴耶,我一定要當外國人,裝死穿泳衣的啊。外國人默默到最下面的池,此時大姐則到第二個池,那人默默在轉角處換衣服,我們就看他穿著內褲到第一段。其實這時候我真沒空去看他,因為小汪看到我們在水裡,一直想要走到水裡找我們,每當他的腳探到水裡時,我們就必需喊不行,並叫媽來把他帶走,可是小汪又不給媽抱,媽要抱她時,他就作勢要咬他,我只好起來把小汪抱走,但沒多久同樣的事又發生,害我們三番兩次都在尖叫,因為這裡可是戶外,這小狗若爽爽的泡溫泉,是沒人想幫小狗吹乾毛的。害我大概只泡了10-15分鐘而已,而且天色快暗,就只好起身換衣。把臭小狗的腳洗淨後,我們就開車往民宿走,今晚六點半可是海鮮大餐的上菜時間呢。

這條路真的很自然,就是沒路燈,我在開車時,遇到鹿在過馬路,不小心緊急停車,不好意思,害大家有點小受傷,看來這裡真的車子不能開快,不然會被過街的野生動物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