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30週四 天氣晴 

一早帶著小汪去解放,今天天氣很明顯的是個有陽光的日子呢。回到房間六點半拿出飼料給小汪吃,這小子又不吃了。有這麼差嗎,怎麼都不吃呢,和他對峙了十分鐘,我就不理他洗澡去了,回到房間他又開始發抖,姐說不要理他,我幫他配音,為什麼你們昨天吃16道菜,我却只有豆豆好吃,我很認真的和小汪說,這就是人生啊,人生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就像你沒說你要來日本,也被我們抓來玩了啊。好在他後來發現真沒東西吃,所以當我一顆一顆餵他吃飯時,他也認命的吃完了。

今天說好大家要先把行李上車再吃早餐,所以七早八早大家就把東西收好,非常有效率。早餐七點半開始,但很明顯,昨天那些穿工作服,吃的食物較簡單的人,在一早我遛小汪時他們就吃完飯走人了。

CIMG2596.JPG 

果然今天還是我們這群人一起吃飯,大家互道早安後就開始吃飯。一樣的,老闆送上了熱的味噌湯,之後我一看,唉,我最不喜歡的日式早餐來了。雖然看似又有九道菜,但看到白飯我就暈了,只好把半白飯配上醃鮭魚加醬菜和納豆,旁邊還附了生蛋。姐姐說我嘴巴嘟的太高,因為平時都吃麵包的我,一直不能接受早上吃飯這件事啊,結果我喝了兩杯用咖啡粉加奶精沖的咖啡,把魚吃了就去整理行李了。最神奇的姐姐們,竟然把沒動的四顆蛋給打包,說今天住小木屋用得上,我真要給姐姐掌聲鼓勵。

就在我付錢時,大姐抱小汪在客廳玩,民宿老闆的女兒們奔相走告,幾個人就笑笑的看著小汪。坐我們隔壁桌的人也在付錢,其中一位年約五十的女士,我覺得她蠻像老師的,還和我們用英文聊天,但她英文不太行,可是她對我們全家可以一起出國玩感覺得很棒,尤其她一看到我們房間竟然有小汪,讓她驚訝不已,還一直和老媽說真幸福呢。

CIMG2615.JPG 

我們在民宿前面留影,這位女士的朋友們還來幫我們拍照,之後大家就揮手道別了,而我們則是前往昨天還沒去看的知床峠。

突然想到我有妹的新建成喜餅可以吃,oh ya,我一個人就把1/4喜餅吃光,真開心啦,還是這種甜食最適合我了。好在這裡不大,往回開知床峠也沒有多繞很遠。沒開多遠,嘿嘿,我們看到狐狸了啦,前兩天是半夜看到狐狸,只覺得像狗,但今天這隻狐狸在路邊慢條斯里的走路,連我們靠路邊他也不怕,尤其當我們把車窗放下,小汪在副駕駛座盯著狐狸時,那隻狐狸還走過來看著他,他們兩個彼此盯著,狐狸可能想,哪來的小肥豬,還穿著怪衣服,在怪物開的外星船裡盯著我,而小汪,可能在想,你長得有點怪,為什麼不坐車,要在路上走路呢?狐狸還繞到我們車子的另一頭看了一下,一直到我們車開走,他才繼續慢條思理的繼續走。

CIMG26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