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一到知床停車場,就被告知狗狗不能來,我們跟他比狗狗待車上,管理人員笑笑的點了頭。好在小汪挺乖的,都不吵不鬧,我想可能小汪累了,正好他也可以在車上睡覺。秋天把小汪放車上,其實也沒多壞,因為車因開兩公分讓空氣對流就不用擔心了。今天風超級大,我們走到五湖入口,發現今天五湖都有開放,但我和姐說,經常五湖只開放兩湖,可惜我們沒有趕熊鈴,而老媽也不太能走,小汪在等我們,在這些理由下就決定只走前面兩湖。

木頭栈板橋在遠方,看起來氣氛超棒 湖看起來不深

DSC03614.JPG 

五湖入口裡再度有提醒,原來因為狗會對熊叫,容易引熊生氣,為避免激怒他們,狗狗不要進去。

DSC00375.JPG 

不過等我進去後,我也和姐說好在小汪沒來,不然他走不動又要我抱實在太累了。其實裡面路挺好走的,走到第一個湖還可以看到遠方有木頭棧板,在太陽下很美,其實湖本身不大,看來水應該也不深才對。看完第一個湖,沒走多久第二個湖也出現,看著湖和山,還不錯看啦,尤其今天的陽光美,所以這兩潭小水拍起來蠻不錯的,重點是不要把它當湖就好。

來張老媽獨照 天氣真的有涼- 她在日本旅行時都自己在旁邊看 看我們四個猛拍照 呵-

CIMG2453.JPG

 

DSC03602.JPG  

 

因為做的功課沒很多,心想這裡應該會繞到木頭棧板區吧,沒想到第二個湖還是沒有,只好把剛才拍的影象問旁邊情侶。

DSC03620.JPG 

英文佷差的年輕人回我一堆日文,我聽得出來好像停車場的另一側。突然間看到有個女導遊帶了十餘個穿西裝的人,我們索性問她,她比了再另一側,我問她是在停車場另一邊嗎,她笑笑點點頭。她好像發現我們在討論是另一區,後來索性叫我們跟著她一起走。這群看似出差順遊的人腳步超快,導遊還停下來指著一棵說了一段話,還轉過頭來說,bear,我回她kuma,她點點頭咧,嘿嘿,我們懂了,原來那樹皮是被熊抓的啦,突然間,我覺得好在小汪沒來啊,小汪肥滋滋的,我若是熊應該覺得他很美味。

 

走到停車場,她好心帶我們到入口才揮手和我們道別,喔喔,原來是在左側,剛才眼睛真沒長好。棧板區因為架高,而且有通電,所以非常安全,一開始走在上面還讓我想到溪頭可以觀察樹林生長的梯子。

CIMG2499.JPG 

今天天氣很不錯,但風實在太大了,走在上面姐姐說我們是瘋子,為了不讓頭痛,還把外套的帽子戴上,看老媽一馬當先走在前面,我覺得她的体力反而好耶,我則是慶幸小汪沒來,不然他的臉也被吹得變形了吧。

DSC03623.JPG 

木頭棧板區挺長,因為風太強,這裡的植物都是長草,就是一個草原。

後面是海 因為我的照片太像瘋子 借兩位姐姐的來用

CIMG2495.JPG 

 

這也是我到北海道以來首次看到西方的背包客,果然打著世界遺產,對西方人士是吸引力的,不然老實說那些丘陵在歐洲是很常見的的。外國人一定要穿短袖的,看到他們的大包包,我很納悶那個服務中心不讓人寄放行李嗎?這裡以後面群山當背景,襯著下午四點的太陽,實在很美,只是陣陣的強風,讓我們這幾個台灣來的人是有點受不了啦。

CIMG2481.JPG  

我們走回停車場,Echo果然想先衝回去看小汪,我尾隨在她後方,躲在隔壁車看小汪,果然他沒有哭的對象,一個人乖乖的坐在駕駛坐上,有時頭趴著,有時又不安的看看外面,當他看到我們在車外興奮的樣子,哭著又趴在窗邊的樣子,真的可憐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