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5 北見Nothern arc resort

今天住的nothern arc resort 是一個高爾夫球場飯店,當我們進去lobby時,因為是淡季還真是沒幾個人呢,飯店年輕的妹妹櫃員一如其它的日本人英文很爛,但好在我都用網路訂好,她也很快辦理check in。我也發現這裡的習慣就是,飯店每個人都要出示護照,民宿就一個代表即可。姐姐把小汪都帶進飯店lobby,姐說又沒人,害我都不好意思看小汪在lobby跑。不過我們的木屋是有寫小狗可入住,而且不收費,實在是很感心啊。

CIMG2954.JPG 

飯店妹妹給了我五張泡湯券,上面寫著在隔日十點前可以用,因為外面天色變暗,而且木屋在上方,所以飯店人員開車帶我們去,算蠻貼心的。

這裡木屋共有約五間,看來只有另一間有人住,果然是淡季呢。進到木屋,其實這木屋很不錯,裡面還有一個狗籠,姐姐把小汪放進去,可想而知沒多久他就哭著要出來了。木屋很不錯,裡面有兩個房間,加上客廳已舖好一個沙發床,其實很寬敞。尤其客廳和廁所很不錯,是飯店水準,但重點是,沒有煮菜設備!!我們看到只有一個小冰箱,加上瓦斯爐,一個熱水壼和一個微波爐,突然覺得好浪費這流理枱啊。我們想說沒搞頭,餵了小汪後就出門覓食去。櫃枱妹妹畫了個地圖告訴超市在哪,結果她的畫法真有問題,好在加油站的弟弟指點了一下,原來是距離三公里外,超級大的shopping 中心。我跟姐姐說,他們是要展現國力嗎,其實我們去小的超市就好了,好在櫃枱妹說裡面有拉麵,果然因為是大的購物中心,所以吃的選擇倒是有幾個。姐姐他們選了拉麵店,我則又被超市的可樂餅和炸秋鮭給吸引了。吃完不好吃的拉麵後就到超大的超市買隔天早餐的食物及海帶。最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自助結帳台,一位小姐協助我用自助式結帳台,把每一樣商品條碼過了感應器之後,接下來就將錢給投入,嘩啦啦的,找出零錢就ok了,這種信賴式的自助式結帳台真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啊。結果回來後,11/26 號的新聞就寫了,7-11引入POS自助式結帳台,果然7-11實在和日本同步啊。一家人買完食物後打道回飯店,乖巧的小汪就在車上安靜等我們回來,姐姐說看來他已習慣我們短暫離開,然後帶著食物的味道回來,他真的超乖的啦。

二姐一回到飯店就死賴在床上,我們則覺得真有冷清,所以決定要去它的泡湯區,這一去,也讓我們對他們飯店大大加分,因為那溫泉也太棒了吧。因為木屋區沒有wifi,所以大姐就只好到泡湯區的外面書桌上網。我們說好,大家不想彼此坦誠相見,所以說好我先洗,其它人在外面上網。我和Echo一進去更衣室,就覺得這更衣室真有質感,設備超好,等我一進去淋浴間,更覺得讚,因為雖然也是濕的,但因為它的地板弄得很乾淨,而那石材也很有質感,所以真的是飯店級的。尤其我發現有個人淋浴間,用玻璃當隔間,超棒的,一洗完,看到水是金色的不透明,難怪稱為金之湯。尤其一走到戶外,哇,半露天式的設計,下雨也不怕,更讚的是有那個楓葉轉紅了耶,超棒的,我立刻走回去更衣室叫Echo進來,因為即使我們一起洗,誰都看不到彼此啊。

我們兩個覺得浴室超讚,所以很享受,等我先泡完就趕緊叫大姐去洗,換我們兩個上網。雖然泡澡區人不多,但偶爾都會看到有人當場付800日圓進去泡湯,我們開玩笑說,得多泡幾次就回本了。我們都想裡面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在那裡上網怪,但可以在這裡上網打發等大姐的時間很讚,我們和在台北的妹妹對話,她告訴我們台北都鳥天氣,還打雷,她說好在我們把小汪帶來日本,我跟她說她應該最開心,因為不用照顧他啊。

我努力打電話叫二姐來,沒想到他睡得像豬,果然隔天一早她來到這溫泉覺得超讚的,就叫你別睡嘛。

我們三個回到木屋,小汪早就陪老媽睡得不像狗樣了,我很想問他,旅行有那麼累嗎,他明明在車上睡很久啊。

今天真有點冷,好在我聰明多拿一件毯子,但却忘了幫媽拿一件,而且客廳空調忘了關,害得她冷了一個晚上,我們和老媽說,以後冷,就把我們搖醒啊,我們會想辦法弄暖氣的,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