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3 不對季節的小清水原生花園

我們一路往西,前往小清水原生花園,這條路還真蠻像省道的,開起來很輕鬆就是,到了正中午時,天氣也太好了,我們在小清水原生花園前面發現有休息區,而且遠看有看到馬群,所以當然也下車休息一會兒。

CIMG2756.JPG 

陽光燦爛到得要戴太陽眼鏡才行,我們才剛下車,小汪就很開心跑到路邊,他發現路邊的馬,是他不認識的動物!而且這個動物好大又好多,馬群站在紅胡蘿蔔上面在吃著食物,有部分馬發現小汪,也抬起頭盯著他,就這樣小汪為了盯著他們,害我們和他拍照時都拍不到他的正臉,因為無論我們抱著他或拉著他,他都一直盯著下方的馬兒!看來日本行算是讓小汪到野生動物園呢

CIMG2761.JPG 

老是拍不到小汪的正臉

CIMG2775.JPG 

CIMG2770.JPG 

我們另外在小清水原生花園停了一會,發現這裡的花草都枯了,但他們很有誠意的車站,配了一位站務員,這位阿伯還很熱心的叫我們戴站務員的帽子拍照。看到沒什麼花也看不出什麼湖,加上太陽又大,所以在站務員幫我們拍照後(小汪也有做行舉手禮的姿勢耶),我們就離開了。

天氣超好 爆藍的天空

CIMG2790.JPG 

 CIMG2796.JPG

CIMG2807.JPG 

天氣太好 熱到我被命令去開車來接大家,我真的是灰姑娘來著要伺候三個姐姐

 

我們靠近網走市區時,一個紅綠燈,我一往右邊看,哈是北濱站咧

CIMG2826.JPG 

這個超小站因為非誠勿擾站而有名,我們是看過這部片,但沒那麼迷,畢竟男主角不帥啊,所以遠遠叫大家看一下,我就再往網走市區開。

 

今天中午我們是要前往一家網走鮨ダイニング 月 0152-45-3333的迴轉壽司店,這家店就位於最熱鬧的街。這裡的街道在我們看來還蠻美式的,因為招牌大,而且四線道大馬路旁,會先是30-50公尺長的停車場,然後店家才會退到後面,可以看得出來這裡是地大物博,連老太太都會自己開車來購物。我想也是這裡那麼冷,大家真的得要自己開車的。

日本的餐廳對狗狗比較嚴格,本來想要推在大門邊都不行,後來想想,就把車開到陰影處,讓小汪待在車上,後來想想想,車上通風也不冷,這樣想就好多了,不過我中途還是出來探望了他一下。我只能接受熟食,所以我來看這家裝潢挺食尚,我是吃了幾個花壽司和炸雞,其它就沒印象了。

蛋還不錯因為不甜 其它我都不敢吃

CIMG2828.JPG 

CIMG2831.JPG

上面的壽司和我無緣---

店員應該發現我們狂吃甜薑吧,哈。這一餐我們五個人約吃了4000日幣,沒我想的貴咧,因為我們都以壽司為主吧。

吃完飯就開車前往斜對面的Uniqlo,其實姐姐他們根本不認識這家店,但統一阪急一號店要開幕了,加上每個朋友都問他們會不會去這家平價衣服店,所以自然要進去繞一下。我推著小汪進店裡,逛沒多久,裡面實在太悶熱,我們就到隔壁藥妝店去逛,最後Echo和大姐則在店裡買了貼腿褲,大家一致的感覺是,嗯,逛一家店就夠了。推著小汪在超大型藥妝店裡逛時,看小汪任性不吃乾飼料,只好買一瓶要價50台幣的西莎,害姐姐唸我怎麼沒帶西莎呢,可是他明明出門都幾個月沒吃西莎了啊,我猜他是氣我們吃大餐,才故意不吃豆豆的,不過看他可憐還是買了兩個罐頭,其中有一瓶是西施為外包妝的罐頭,沒辦法我是西施控,當然要買的啊。

CIMG28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