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7 再遊San Gimigano

約莫開了四十分鐘,終於看到熟悉的Siena,其實我本來沒計劃要來這裡,所以當我們不小心錯過去市區的路時,我就說那我們來去San Gimigano吧。這一段路開的有點小痛苦,因為我當時沒想要去,所以就拿大地圖抓方向,就直接走高速公路,好在我眼睛夠好,也在六點時到了San Gimigano,今天真是辛苦大姐了。

因為時間也晚了,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停在離城門最近的收費停車場,一走出車子,連忙戴上太陽眼鏡,oh my goodness ,都六點了陽光也太強了吧。我和他們說San Gimagano和其它山城很不一樣,而且是一線景點,所以看到人山人海的觀光客也不用訝異。

CIMG0487.JPG    

果然才走進城門,就看到很久沒看到的台灣團啦,聽著熟悉的語言很親切呢。城內的太陽因建築物的遮蔽而舒服的多,看到商店門口放的野豬和草包酒,我心裡想著我又回來了。我和他們說,這裡對我最重要的就是冰淇淋店,至於是哪家太簡單了,只要在廣場看到人最多的那間就對了,這家Gelateria di Piazza裡面永遠都是人,三個人很開心的坐在廣場中心吃著冰淇淋,我當然還是點我最愛的苺類像是草苺和覆盆苺冰淇淋,而表弟說人不要有遺憾,所以我冒著長油的風險,硬是吃了第二杯,也太滿足了。

CIMG0495.JPG    

我們在市區裡晃了晃,坐在教堂門口看高塔是最輕鬆的了,表弟本來想進去,沒想到已經是休息時間了,我沒差,本人已對教堂免疫了,表弟開始懷疑他和教堂無緣了。

CIMG0502.JPG  

其實San Gimigano不大,我和他們說爬到城牆上眺望這些高塔才是重點,就這樣大姐邊喊累下(可能開車累了吧 今天還真沒走太多路),我們穿過橄欖園,爬到了城牆上。大姐拍照太猛爬到牆上去了,旁邊的外國人笑說她太勇敢,我則忍不住和外國人說那真的危險--難得三個人留下合照呢。

CIMG0559.JPG  

我們決定在此用餐,餐廳是網路上被推崇的Frattoria Chiribiri

P.zza della Madonna 1 53037 San Gimignano

Tel:+39 0577 941948 就是要出城門前第一個巷子右轉走上去,非常好認。看到門口貼了許多背包客網站的推薦,就知道是個很實惠的店。店內很小,好在我們早到,因此很順利進來點菜。表弟點了兔肉,大姐是牛,我則是點我超愛的RisottoRisotto 超美味,配了一點麵包份量剛剛好,這家店菜真的很好吃,只是當天後面的外國人吵了點,我想表弟看的很開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