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1 初次見面 清晨的Alberobello

一早起來,就到外面逛逛,當看到我期待已久的蘑菇屋時,興奮的心情下讓人完全忘掉前兩天的不愉快。

CIMG1070.JPG  

今天早上涼涼的,我和大姐兩人在外面拍照拍了一會,她說今天我應該要換兩套衣服,拍照片拍個夠。附近的庭院可以遠眺對面的傳統建築,怎麼拍都好看,他們兩個人還告訴我,爬到屋頂上拍照的效果奇佳,好在那不是真的屋頂啦,不然我覺得也太猛了。

CIMG1084.JPG  

表弟和大姐兩人還說他們覺得昨天超悠閒的,兩人還回來睡了午覺,很有度假的感覺。神經大條的表弟在找了五分鐘後,終於找到做為早餐券的名片,但之後為了找餐廳竟然找了五分鐘。偶的天,如果是我,我一定一下就找到,因為我是最貪吃的人啊。

CIMG1080.JPG

 2014.7.22

今天發現我當時的遊記也太沒內容了,而且有人問我當時的住宿 所以來補一下

我們住的是Trulli holiday http://www.trulliholiday.com/en/ 當時是寫email訂,現在上tripadvisor發現是當地評比第一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