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2 讓人有度假感覺豐盛的早餐

這家Trulli holiday,安排了一家餐廳提供早餐。我們走進去後,我就開心說喔耶,早餐很豐富,當我拿了蛋(小抱怨義大利人烤的蛋派,他們稱它為omellette耶)又拿了我最愛的cream croissant,還加點了甜甜圈,並點了cappucino

CIMG1099.JPG  

我還去端了有新鮮水果的優格,超豐盛的早餐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

CIMG1100.JPG  

開始打量起其它的住客,很訝異的有另兩桌亞洲人面孔,偷聽後推測是日本人。表弟說昨天在逛這區時,所有店家都跟他用日文打招呼,而且從頭到尾也只看到日本團。我跟他說,這個地方比較偏遠,台灣也只有高價團會來這裡,這樣有沒有覺得我們這個團有沒有很特別呢?

果汁又一如往常的是假果汁,我只好又喝了一杯咖啡了。吃的很撐的我們,決定先去reception問明天坐車去Matera的事。一到了辦公室,這兩位似乎很期待我,和我握少後,安慰了我一番,反而我說謝謝後就導入下一個話題了。由於義大利東南邊私鐵較為方便,但若我們要去相對於Alberobello西北的Matera,標準走法是,搭私鐵回Bari,再轉搭另一家私鐵坐火車1.5小時到60 km以外的地方,這樣一折騰,除非我們不吃早餐,不然到了Matera 都中午了。

Reception的人告訴我,叫車的費用是70歐元,想想可以少折騰,也就請司機明天八點來接我們。本來想去 Lecce,但Reception覺得那裡還好,反而建議我可以去參觀鐘乳石,可是我對石頭沒興趣,最後他就建議我搭私鐵到只要20分鐘外的Martina Franca,這地方有小Lecce之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