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4 搭私鐵回Bari

私鐵嗯蠻南義大利,就是有點小凌亂,不過也不致於像Napoli要往Sorrento的私鐵那般的多塗鴨,而且保證比台灣的電聯車好。車子遲到了十分鐘,車廂也沒那麼新穎,不過也沒很糟,站裡等車的年輕人也算善意,至少我問他是否為該車次時也都蠻和善的,而且不是我要說,我懷疑全義大利人年輕人都在用智慧型手機,目前當然還是iphone為最多。

這段才60公里的路程,竟然開了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們在車上都睡翻了,等到三點多往外看,又是出太陽的好天氣了。Bari是這區的大城,但也因是進出亞得里亞海的大港,所以也匯集不少各色人種,所以在這裡我都比較緊張,要大家注意一些。民宿很快就找到了,放了行李後,我們決定要先去買明天到Napoli巴士票。問了i後,I 說明天是假日,所以他也不清楚車子開不開。我們穿越了火車地下到,到達後火車站,向右轉走約100公尺,依指示找到了Marino巴士公司。巴士公司的先生人蠻像我在電影裡看到會留小鬍子的義大利人,不然就想成波爾先生好了,超像從電影裡走出來的人。很nice的司機賣了我們三張明天7:30Napoli的車票,一張19歐,實在是便宜啊,而且這票是列印出來A4紙,他撕走下面的部分,後來隔天發現,他們還真的挺先進的,因為司機會用掃描來驗票,有啦,真有先進耶。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準備來逛Bari,其實這地方蠻簡單的,就是出火車站後,前方就是一個公園,沿著公園走,再往前,就是購物大街。這購物大街真的非常美式,我還想到了聖塔巴巴拉,(沒辦法,我去過的美國城市也沒很多),大街兩側種了樹,大道上是行人專用,而兩側都是知名的名牌店。最奇特的是,明明今天星期三,但整條街都是人,我懷疑是因為明天是他們的國慶,可能有不少人出來購物了。我們走在大街上,覺得最神奇的就是,滿街的人都在用LV,到底是什麼原因呢,當然也有Gucci BV,但我這人眼力不好,只能認出LV,但我從年輕人到推小孩出來玩的家庭,都可以看到不同款的LV,讓我不禁懷疑起,這裡大家是很有錢嗎?可是我記得這一區域在義大利是相對沒錢的啊。只能說誰叫我在名牌街呢?我們又忍不住去逛了Zara,被雷到的大姐和我繞一圈後就到大街上等表弟,十分鐘後一無所獲的他也出現了,我的結論是,還是正常休旅服的BenettonEsprit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