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5 好吃的IL Pinnacolo餐廳

Via. Montenero, 30

我和表弟猜測那個亞洲男,本來我還想說他若在Alberobello下車,那可以聊一下,若他要去Matera我們還可以car pool,沒想到他竟然沒下車,真是怪了。回到了Alberobello,表弟說要帶我去一個小店買水,我說不用啊,超市到了,因為我們早上吃飯餐廳對面就是一個中型超市啊,不曉得他昨天怎麼逛的,如果是妹妹,她會說,我有超市雷達,因為會自動偵測附近的超市。不過我很想當西施雷達,但義大利都沒看到西施,這不是一個愛狗的國家。

買了三瓶水後,我們決定去Trulli區找餐廳。所幸表弟記下了Reception推薦的IL Pinnacolo餐廳,沒多久我就在可愛的Trulli區裡鑽進門蠻小的餐廳。雖然門小,但進去之後發現餐廳很大,而且戶外的座位可以看到很多Trulli房屋,很讚的景呢。不過我們才點完菜,那烏雲就飄到我們頭上,滴起碩大的雨珠時,我們抄起桌上的麵包和水杯就退到屋內用餐。

我點的牛肝菌義大利麵真是此行味道最棒的義大利麵,手工寬麵條咬勁很好,而牛肝菌自然的菇類氣息,真讓我邊吃邊說好吃,我還用麵包將剩下的汁給吃光,實在是覺得太美味了。而燉飯味道也很棒,可以稱上是我此行最愛的餐廳了。同桌的表弟和大姐很忙,因為兩人努力試著連上wifi,服務生抄來的密碼落落長,重點是很多字不太懂是字母還是數字,害得兩個人很失望。我則是不時跑去外面門口看雨勢,因為是小山坡,而門口又全是白色石子地,超大雨勢讓門前成為一條小河,真的超驚人的。而且就在我從門內向外看時,還幫老闆招了一組客人進來。這種天氣窩在餐廳吃飯實在太棒了。

CIMG1171.JPG  

果然這雨很歐洲,因為來得快去得快,等我們吃完飯出來時,太陽都出來了。店家門將商品搬出來,並拿出掃把水桶,大肆的將屋內地板及門口地板打掃乾淨,看到許多店家都在清理地板,我在想,這種傳統建築好像還真不能舖地毯咧,因為等我們回到住宿地,也發現地板是濕的!!看來這房子真要弄的舒適應該要注意維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