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3 Little Lecce之稱的Martina Franca 吃櫻桃買衣服

就這樣一看火車就在十分鐘後,我們拔腿就往火車站衝,買了來回票後打了票就上了很像捷運的火車。沿著火車鐵軌外,可以看到許多的蘑菇屋,超可愛的,這9km的路蠻有意思的。很快的我們就到了,一到了車站,就看到一個約四十歲的日本女人在看火車時刻表,我跟表弟說我們跟蹤她就對了。但她動作太慢,而我又已有時刻表,所以我們只好先出了車站。才一出車站,就被門口賣櫻桃和杏桃Apricot的小販給吸引,本來是想問他幾點會走,但發現英文實在不通,而老闆的客人還是朋友看我們是外國人很熱情的招呼我,所以乾脆先買一公斤櫻桃,櫻桃很實惠,才兩歐元,超讚的。有點蠢的我,只好拎著它,想著待會要找個水龍頭把它給吃了。我們憑著直覺往上走,遇到一個剛停車的義大利男士,不管了,我就往前問他教堂怎麼走。只能說我幸運啦,因為雞同鴨講下,他指點了往前方,大概一公里,感謝大叔,只要方向對就ok囉。

日本女士後來出現,記得表弟和她聊了兩句,也忘了他們聊什麼,應該是那女士客氣的和他聊兩句,我當時硬是要和路邊繡球花拍照,都沒在看他們聊什麼。又走了五分鐘快到市區時,出現了賣水果的小攤,看到她也去買櫻桃,我和表弟說她應該是學我們,我這真的很自以為是。

好在天氣很舒服,沒走多久還真給我們走到了。看這中間的公園,我很快發現有水龍頭,就決定要把櫻桃就地正法。其實我們早餐吃的很撐,但念在是櫻桃的份上,大家還是吃了起來。要不是旁邊一直打量我的阿伯不斷抽菸,我還真想在這公園混久一點。我一不小心就被Benetton給吸引去。嘿,這裡的衣服我喜歡咧,尤其前幾天被Zara風格嚇壞的我,買不起義大利高級女裝,總可以看這個國民品牌吧。

CIMG1123.JPG  

就這樣我和表弟說想買衣服,可憐的男生被我拖進來逛衣服,好在他也很開心挑起褲子來。我發現最開心的是,我竟然是穿S號,oh my goodness,我是小號耶!!就這樣我挑了兩件都是79歐元的衣服,總共花了3361元,值得安慰的是,我在101Benetton門市,看到訂價是2980,買兩件好像有打七折,這樣看來我有省到811元啦。表弟則說義大利男生的屁股很小,他終於找到一件可以穿的了。可惜店員說沒有退稅,算了,買東西這件事看了喜歡最好,因為我到羅馬的Benetton都沒看到這兩件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