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8-5  棋盤式的Bari舊城

終於走到底時左右兩側出現了海,我和他們說這就是亞得里亞海,有些人會在這裡坐渡輪到克羅埃西亞,不怕明年換我去克羅埃西亞了。海邊種了一些棕梠樹,我和他們說需要拍照嗎,但姐覺得今天走好遠,而遠看風景也還好,就沒留下亞得里亞海的照片了。穿越大街,前方就是舊城,這個舊城以棋盤式舊城為名,在我看來,地板有舖過,但因為今天有下過雨,所以不是顯得很乾淨,走在上面害我老擔心我的褲管會弄髒。

跟著買了日用品的人在巷弄間穿來穿去就到了有名的教堂,此時太陽又出來,我只好戴上我的眼鏡,不過這也讓我可以偷看警車裡的警察,畢竟他們一直在看我們,我回看也算禮貌。在混亂巷弄中的教堂,因為陽光而顯得很奪目,我在路旁發呆,表弟則進去教堂參觀,好在他沒逛多久,不然大姐都一直嚷好累。

 CIMG1424.JPG  

走出了棋盤式的巷弄,我看著地圖上的景點,但兩人覺得隨便看就好,前方出現了城堡,城堡頗有規模,因為還設有護城河,這樣是可以防禦由海上打進來的敵人嗎?

CIMG1427.JPG  

因為時間也接近六點,大姐喊餓後,我們覺得往回走,邊走邊逛下,終於來到了購物大街起點的LV了。大姐很開心的說他要進去逛,我只對門口身穿全套西裝的黑人印象深刻,因為他們身材真好!!再買了一個零錢包及neverfull M(Eur530)後,出來時都七點半了天色也變暗了,大姐決定吃麥當勞,我則帶表弟買了kebab,這可是來歐洲必吃的窮人美食耶。吞完了我的蔬菜及肉類我就睡著了,每次都覺得超心虛的,這樣不胖也難啊。

CIMG1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