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8 蠻推薦的B&B Hotel Firenze Nuovo Palazzo Di Giustizia

我們在八點前離開這裡,今天得要趕回Florence。因為我太緊張提前叫大姐開下交流道,以致於我們多花了半小時才到機場。因為車子開的有點累,我決定先還車,再叫計程車到附近的飯店,這時真覺得有GPS 還是比較好啊,不然雖然路不複雜,但太多高架,真的蠻煩人的。

到了我們的飯店後,這兩人拿到wifi密碼開心上網,我在淋浴時聽到了ipad放在剛才還車車頂上的消息。本來想叫表弟拿飯店的名片,叫計程車去機場,但想想我對他實在不放心,所以只好頂著濕頭陪著他坐計程車回機場。這裡的計程車司機都用iphone 咧,我請司機在旁邊等,叫表弟進停車場,沒多久他回來了,因為ipad在車子裡!好吧在車子表示很安全,但也代表明天得要再來一趟了。

 

今天住的飯店B&B Hotel Firenze Nuovo Palazzo Di Giustizia我還蠻推薦的,離Floence市區約坐公車20分鐘,但72歐元的房間很棒,一人五歐元的早餐則是非常棒。

七點半時餐廳擠滿了人,看到有四種可頌,還有鮮榨柳橙汁,還有炒蛋、水果的餐廳真是超開心的。三個人吃的肥嘟嘟後也只花33歐元,比第一天的地雷真是好太多了。不過缺點是這個離機場五分鐘的飯店竟然沒有直接的公車去機場,根據飯店工作的人說法,若真的坐大眾運輸還真要花上五十分鐘才能到機場,所以若是不介意付一段計程車費(約20元)到機場的話,我覺得離市區也在可接受的時程內,倒是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