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1 5/29(Sunday )Florence 我又回來了

到了機場等了快半小時,租車公司八點半開門後我們才和他拿了鑰匙開了車門。坐上了機場巴士,我們不到九點半到了彿羅倫斯。寄了行李後,就開始逛彿羅倫斯。今天因為是週日的關係,正好市區辦了一個活動,我只看到贊助商nikeSamsung Galaxy很大的贊助布條,我對歐洲人辦的活動都覺得熱鬧有餘,內容不足,好吧,是我的偏見,因為我待了10分鐘都沒看到什麼內容。

 他們兩人去看百花大教堂,我反而在附近亂走,都快走到了學院美術館,終於在附近看到一些中東人開的雜貨店,這裡都這樣,看來只有亞洲人和中東人最勤奮,願意在週末還開店。買了3瓶水,我們三個人分掉一瓶喝掉半瓶,很有效率解決掉。還去蕾莉歐店買東西,老闆說我們很厲害,剛好過了退稅額150歐元,我們買了156歐真的很強。

CIMG0685.JPG  

CIMG0703.JPG  

中午帶他們去IL Latini餐廳吃飯,這家彿羅倫斯牛排店太有名,本來一時忘了方位想看地圖時,聽到路旁外國人在討論這餐廳,向前一問,他手一指,將將我們就到了這餐廳。

CIMG0791.JPG  

中午吃飯不用預約真好,我不吃牛肉今天也不想吃雞,看到隔壁的華人和她外國男友在吃ribolita,嘿,我最愛的ribolita耶,我當然就吃這個啊。

CIMG0789.JPG  

而姐和表弟則點了一公斤45歐元的大牛排,還點了melon con ham。我問他們要不要點配菜,兩人又怕吃不完所以沒點,我是覺得應該點配菜才不會覺得味道太單一。表弟想喝酒,我說桌上的紅酒就是有名的草包酒,而且酒標還貼餐廳名稱你就知道這餐廳生意有多大了,果然表弟點紅酒,工作人員就請他自己倒,因為他們會看量來計酒水費。我很懷疑頭上的豬腿是假的,因為長得太統一了,而且他們也怕掉下來砸到人會出人命吧。

他們吃著前菜說哈蜜瓜配火腿味道很好,我只吃了一口哈蜜呱,嗯,很甜。我超愛我的ribolita,配著麵包吃就吃飽了。今天因為時間比較趕,所以没去vivoli冰淇淋,沒關係,之前嫌它太甜了,我真是吃不到檸檬喊檸檬酸。

就這樣表弟喝了一大杯紅酒,而我們也都吃飽飽的邁出了餐廳,轉往維琪奧橋。CIMG0757.JPG  

穿的很帥的義大利警察

CIMG0748.JPG  

本來想搭公車上米開朗基羅廣場,後來發現公車改道,一行人索性爬上去廣場。爬樓梯時大姐快變臉了,我和表弟一直跟她說,你看我們省了50元台幣,又可以減肥,真是何樂而不為啊。其實樓梯也還好,只是很久沒去爬山,所以吃力點

果然如記憶中的美好,從這裡往下看彿羅倫斯超美的。

CIMG0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