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6 午睡後悠閒的Alberobello下午

雨後的天空很清澈,但我們有點昏昏欲睡,既然這裡沒多大,我們決定回去奢侈的睡午覺!!才剛到家,表弟說他的枕頭濕了,只好拿到靠近門口的地方看會不會乾一些,屋內帶些濕氣,而這屋子的設計,窗戶只有一個,加門口的小窗,所以乾脆我們將門打開,好在門口的珠簾很棒,有效的隔絕了外面窺伺的眼神,不過也要治安好的地方才能這樣了。

我們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約莫四點就出門,對我而言是正式的逛街,我還很心機的換上了早上才買的襯衫。門口的日本團很熱鬧,聰明的小販還在附近賣起一公斤五歐元的櫻桃,難怪他們人手一包櫻桃。走到附近逛逛,還有熱心的義大利人指點拍照的好地方,看來大家都很愛這裡。

燦爛的陽光讓我極度懷疑是下午四點,而地上的水早被太陽給曬乾了,一團團的遊客都出現了,這裡實在是觀光勝地耶。果然如表弟說的,我看到了一大組的日本團,當然店家都把我們當日本人用日語招呼了。我愈來愈老,現在連對逛街都沒興趣,拍拍可愛的陶瓷就覺得滿足了。這一帶的陶瓷當然主要是表現這裡的土蘆屋,看第一眼時還真想買,但後來想想,這樣放在客廳的櫃子好像還好,最後還是沒買,我真是越來越不買東西了。

CIMG1193.JPG  

走在全是白色的傳統村落裡,覺得有種走在西班牙白色村落的錯覺,本來還想在白色牆上拍起證件照,但發現牆壁不是平的,那就要修圖就懶了,當年和妹妹在西班牙白牆上拍照片超有趣的。

CIMG1216.JPG  

走在高處時就可以看到這些土蘆屋特殊的符號,看到那些符號忍不住想到和外星人有關係,當然店家也很會做生意,也有賣標記的說明,不過只讓我想到南美洲復活島,不曉得我哪年才能去復活島呢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68048這篇網友介紹的超仔細,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啦

日本人多到讓我想跟他們保持距離了,看到年輕情侶,本來還以為他們和那一團是同夥的,沒想到隔天在吃早餐的地方又看到他們,很難得可以看到日本情侶自助行耶。

因為發現有人走到屋頂拍照,仔細一看,店家有給指示,可以到頂樓拍照,就這樣我派表弟去挑明信片,然後結帳後客氣問可否去樓上,鏘鏘,我們三個就到頂樓拍照了。果然登高拍照怎麼拍都好看,其實這裡的屋子不高,而且我們又在小坡上,所以爬上一層樓後就可以把整個小鎮給看清楚,我又壞心想,我如果是店家,也來畫一些符號,這樣可以騙騙觀光客。

CIMG1252.JPG  

天氣熱讓我想吃冰淇淋,但只看到小朋友買冰棒就讓我打消念頭,我可不想把我的熱量浪費在不好吃的冰啊。往教堂方向,也就是最高處走過去,看到那個也是Led燈裝飾出像熱帶椰子樹的感覺,害我笑出來了。教堂傳出小朋友的歌唱,表弟進去逛教堂,我則在外面等待,心想好好的為什麼要讓教堂變俗艷呢,難道義大利人覺得好看嗎,真是想不透耶。

之後往下走,路的中間有個柱子,後來發現坐在柱子上拍照還蠻有趣的

CIMG0947.JPG  

,表弟不厭其煩的幫大姐重照照片,不是我要說他這點真好用,我就沒辦法那麼有耐心了

CIMG1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